常常看到Pillsbury廣告中的麵團代言人像變魔術般做出各式點心,讓人驚嘆做出牛角麵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有沒有那麼簡單,請看VCR




是滴!就是這樣簡單,於是我趁超市特價買了幾個回家,現場有很多種口味,有原味、大蒜、低脂,任君挑選!一條麵團可以做8個牛角,依照指示先預熱烤箱375度F,將麵團分開再捲起,放入烤箱烤11-13分鐘即可!




沿著包裝盒撕開,會先聽到「啵」一聲,包裝上的硬紙應聲分開成兩半,裡面的麵團也彈出來!




接下來小心地把麵團取出,攤開,沿著虛線切成八份!




雖然奶油小姐叮嚀我,麵團要捲鬆一點,但我發現我還是捲得不夠鬆,另外,三角形的頂點應該壓在底部,這樣烤出來會比較好看!不管如何,第一次就是從做中學,徹徹底底地再教育!




這就是我第一盤牛角麵包,有夠醜!由此可知我臉皮多厚,這種東西也敢搬出來見人,嗚呼哀哉!!




加上我的烤架放太低,導致底部都焦掉了,最後我還撥掉臭灰搭的部分繼續吃,不浪費食物!

有了第一次經驗,加上我上官網看創意影片,發現有一個影片是教妳做成牛角狗:牛角+熱狗,我喜歡這個創意,二話不說去超市買一包細的熱狗回家!只不過八個三角形各切成一半,變成16個三角形,熱狗也是對半切!捲起,放入烤箱烤!




搭啷~~~這一次的成品是不是可愛多了呢?唯一敗筆就是熱狗太鹹了!




但是另外一盤卻有不一樣的遭遇,因為我用玻璃盤烤,下面墊錫箔紙,多出來的部分還蓋在牛角狗上,結果12分鐘一到,發現麵團還是濕濕的,一點沒有烤熟的樣子,於是我把錫箔紙掀開,再用上火補個幾分鐘,結果成了下面這樣!




看似不錯吃,但實際上麵團靠近熱狗的部分不夠乾熟!

不過,一條特價1塊錢可以做出八個牛角的麵團真的沒辦法跟Costco的牛角比,廢話,價錢差那麼多!但是偶而買幾個享受烘焙的樂趣,無價,只是,除了熱狗,還可以包什麼進去阿!?大家幫我想想...



Pillsbury官網:http://www.pillsbury.com/

更多可愛的麵團人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