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要去採買吃麻辣鍋的食材,繞去唐人街附近的日本超市!其實之前去新金龍吃飯時,有注意到對面的日本超市,但外觀真的很不起眼,而且看起來破破舊舊的,始終沒有踏進去的動力!

後來聽到那間日本超市專賣純日本食材,不像東洋超市日韓混雜,趁冬天來臨前去晃晃!

這間日本超市真的很日本,除了賣食材還有雜誌錄影帶日本小紀念品!

我大概晃了半小時吧!把所有的東西仔細看過一遍!曾經心動想要買布丁,但心動是一時的,我買了柴魚醬油,現場有兩款,美國製和日本製,都是濃縮3-4倍!最後我選了日本製,剛好也是店員推薦的!

看到日本老婆婆買了梨子,小小顆跟美國韓國的梨子都不一樣,於是我順手也挑了兩顆!

買了炸油豆腐(冷凍),可以跟東洋的炸油豆腐比較一下!

但我今天最想買其實是三角飯團!

日本超市早上十點才開,我大概11點到,後面的廚房傳來陣陣香味,原來這裡也有賣熟食阿!有咖哩飯、牛丼、親子丼、壽司捲和便當,價格約5-8塊左右!我當時看到廚房的老婆婆端出一盤別人預定的壽司,有三角壽司,而且是鮭魚口味,當時我好想買那個,但一問才知道那是special order,而且預定的人還排在我前面結帳,一直跟我說那很好吃,氣死我了,超想跟她買一個!

倒是整間店逛完,我覺得可利用的食材真的不多,宿舍附近的東洋和東南就很夠用了!真的不需要千里迢迢來到這,我連專賣台灣食材的唐人街都很少去了,更別說專賣日本食材的日本超市!

ps 今天去唐人街除了買吃火鍋要用的豬血糕,還買了一罐我非常思念的統一麥香紅茶,還有可樂果一包,剛剛喝了麥香紅茶,好好喝阿!美國的紅茶真的不香,莫非是品種不同!?



Japan Sage Market 日本超市
1515 S Main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84115
801-484-4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