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南超市買菜時,如果遇到很多人在結帳,我都會選擇多逛幾分鐘,等人潮散去再結帳。有時候就是在那些空檔中,找到一些有去的東西,比如,香蕉夾心餅。




我確認過是新加坡製造才買一條回家。怪哉,我的愛人桃花去過新加坡兩次,小眼也去過一次,就是沒人買這款香蕉夾心餅給我!




香蕉味道主要來自於夾心的部分,單吃或許有點甜,但搭配餅乾,還挺好入口,所以這一條餅乾,嘴饞的時候吃個一兩塊,大概兩三天就吃光光了。




喜歡香蕉的人,也可以試試喔!

哪裡買?東南超市


Ps 我覺得我應該要開一個香蕉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