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逛過當地傳統市場,當然超市也不可以放過。

每當從飯店坐上巴士前往下一個景點時,我一定不會睡覺,除了聽導遊小林的解說以外,我還會留意沿路風景與商店。這家超市就是第二天被我發現的,於是我跟桃花說好,吃完晚餐回飯店下車後,直奔這家超市。

這間超市在和平飯店正門口,左轉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商店在右手邊,名叫「吳哥士多行」。這間超市跟我第一晚逛的超市比起來好上太多了,明亮的燈光,還有蔬果生鮮櫃,讓我愛不釋手。

商店位於大馬路上,觀光客上門的機率很高,也因為如此商品也非常國際化。那裡有各國微波食品、當地的餅乾糖果蔬果、各國即時泡麵、多種口味的果醬、清潔用品等等一應俱全,連我寄回台灣的明信片都是在這間店買的(0.35USD/張),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我從柬埔寨寄出的明信片,嗚嗚!!

我簡單分享我在那裡看到的新奇東西,第一個看到比台灣芭蕉還小的柬埔寨香蕉,一串0.4USD



粉紅色蛋殼的蛋,但我分不清楚是雞蛋還是鴨蛋,因為台灣沒看過所以覺得很特別。



新竹米粉的兄弟---新竹河粉,原來新竹紅到國外去了,我都不知道。



各種口味的果醬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買香皂。我跟桃花想說高級飯店一定都有沐浴乳,而和平飯店卻提供沐浴「精」,搓不出泡泡,我跟桃花都洗不習慣,只好買一個香皂確保四天都可以香噴噴乾淨上床睡覺。



我從柬埔寨帶回來的腰果也是在這間店買的,因為買的數量很多,老闆還請伙計從倉庫多拿一些出來讓我挑。因為店內販賣很多來自香港內地的商品,加上老闆看起來像華人,所以才會看到「新竹河粉」這類中文字體的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