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對賭城懷有太多幻想。




看照片就知道,慘不忍睹阿!

第一天,早上八點半出發,中間為了方便下了三次交流道,預計6小時的車程,抵達賭城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第一站Les Vegas Premiun Outlets,這一家outlet算是離賭城很近,從拉絲大道開到此也不過15分鐘,就是這樣的地利之便,所以當我一開進去大門時,馬上被人潮和車潮給嚇到了。幾層樓的停車位早就滿了,還有一大片臨時停車位也是滿滿滿,這跟假日的台灣觀光區沒兩樣。coach需排隊才能入場,美食街也是塞滿人,最後我雙手空空逃離現場。

第二站舊市區(downtown),抵達的時間比預期早,天還沒黑,而且空中螢幕還沒開始播放,等待之餘就是壓壓馬路拍拍照,看看各飯店賭場長什麼樣,還吃了超便宜的美國熱狗、炸oreo、甜甜圈。

第三站MGM,這家飯店房間太多,因此停車場也大的很誇張,好不容易到櫃台check in,一長列的櫃台通通排滿人,連搭電梯都要排隊。

第四站紐約紐約(New York-New York),剛開始很驚奇,但走完一圈覺得有點空虛。可口可樂博物館因聖誕節休館,殘念。M&M專賣店很大,有四層樓,我想桃花去會很興奮。

第二天,先到拉斯大道南端閒晃,去金字塔風的Luxor參觀拍照,還順便在那裡吃了自助式早餐。我入場的時候根本沒排到隊,離開的時候隊伍之長讓我慶幸早起的鳥兒可以早一點吃蟲。

早餐吃飽後,走回MGM搭monorai,一路搭到撒哈拉飯店(Sahara),原本出站去飯店參觀,沒想到惰性太強,直接原車搭回 Harrah's,下車參觀威尼斯人(Venetian),再走到Fashion Show想逛ZARA,結果聖誕節當天閉館,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事阿。

後來我們決定提早吃WYNN的自助餐,一到現場發現隊伍繞了好幾圈,不想排隊的小眼下令離開,我只好含淚跟蟹腳說再見。WYNN當天的聖誕自助餐只有一個價位,就是45.99元,觀光客的錢真好賺。

這時候,我的雙腳真的很酸,而且比去香港那一次還酸。一路走回 Treasure Island、 Mirage,以上兩間飯店只有拍外觀。另外Caesars Palace我忍著腳痛把購物中心逛完。還有Paris,這裡的自助餐是我的備案,無奈隊伍比WYNN還長,我徹底放棄,至於Bellagio我真的腿酸到放棄走進去拍照。

實在太累腿太酸,只好在好萊塢星球(Planet Hollywood)的商場吃漢堡兼休息,這一餐漢堡,是我來美國吃最難吃的一餐,詳情之後再談。

歇完腳,步行回飯店的路上,買了一杯珍珠奶茶,雖然一杯四塊多,但很有牛媽媽的味道,我愛。

第二天晚上七點,我沒有在拉斯大道壓馬路,我提著我的廢腿回飯店,看冰冰好料理、文茜小妹大、大小愛吃,這樣的夜晚,似乎浪費了點,但我真的無力再走。

第三天去中國城吃永和豆漿,無奈我只有兩位,而店生意又很好,竟然不收兩位客人,最後只好去吃三和燒臘,吃飽買了鑽石餅家的波羅麵包和逛大華九九。那個大華超市,我個人有點失望,因為在SLC附近,就有比它更大的中國超市,而且超好逛。

說來說去,都是我自己愚昧,開車累人,走路累人,選在聖誕節人擠人。

下次如果再去賭城,我會選搭飛機,自己開車,真的太累了,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