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BQ上完講勳的美學課後
雖然下著大雨
但還是遵照約定
和小護士一起去洗三溫暖

(因為過程中都是坦誠相見,所以沒有圖片可以分享給大家)

來回泡了一小時
我覺得皮膚真的變得很緊實ㄟ
難道這就是冷溫熱交替的神奇效果嗎?

泡之前先洗澡
最後約定一起脫掉圍巾衝進池子內
我先泡溫池,再挑戰熱池,最後冰池
跑進去蒸汽室,再進烤箱
最後再一次,溫-冰-熱
約莫一小時後
在洗頭+洗澡
穿著浴袍,喝著菊花茶+小餅乾
其實我泡完的時候,真的快睡著了!

彼此約定好
下禮拜去吃傳說中的義大利麵
很開心,能在我25歲前夕,遇到一個願意和我坦誠相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