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壓馬路看到T霸!

真正吸引我的不是因為柬埔寨一般道路邊就有T霸,而是因為T霸上面的圖片讓我看到柬埔寨人幽默的一面。我趕忙把圖片拍下原本想問當地導遊裡面的文字意義,但後面幾天行程太多了,一時也忘記了!

我猜這應該是「禽流感」的宣傳廣告,提醒柬埔寨居民不要觸碰死亡的雞隻。倘若有人懂柬埔寨語,可以好心為我解答一下嗎?



另外再分享另一個另一個小T霸,上面是韓國明星金喜善以及金來沅?跟那個很愛找明星走秀服裝設計師!




PS
那個媽媽的表情真誇張,如果星爺看到應該會找她一起拍功夫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