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確定要搬家後,心裡就開始盤算一定要在離開SLC前去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P)。難得有一個座國家公園離SLC開車只需要6小時的距離,而且黃石公園還是世界上第一座國家公園,如果不在離開前去一趟,那麼以後去黃石的機率就更加渺茫了!

即使氣象預報告知我們出遊那四天,黃石公園的天氣不太好,三天有兩天是下雪天。但這只減了小眼的遊興,而桃花最開心,因為她沒看過雪。




大概是第一天抵達太興奮了,所以只要看到動物的影子就停車。畢竟在其他地方,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近距離看那麼一大群Bison(北美野牛)吃草或拉屎。




不過我覺得這些Bison一定覺得人類很無聊,這麼喜歡看他們吃飯。




不只如此,我們一開始看到水冒煙也停車,所以就這麼莫名其妙轉進Beryl Spring的停車場。




因為天冷,所以熱泉水產生的霧氣很討喜,我很愛靠近霧氣取暖或蒸臉。




但也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拍不太出來泉水的綠色。




Beryl Spring其實不大,沿著木棧道繞一圈,其實才花不到15分鐘,卻讓我更期待後面的旅程。




黃石公園本身就是一個大火山,所以隨處可見熱氣噴發。




尤其氣溫很低時,氣溫和熱氣的溫差讓周圍煙霧瀰漫。




朋友說,天氣好的時候,黃石隨便怎麼拍都美,下次,我一定要七八月來,我就不信,七八月還給我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