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

能吃這餐真的要好好感謝小眼促成!

Reef  


話說我們前一天一起去了NASA,結束後的晚餐桃花說想好好請我們吃一頓好的,於是出發前我跟她在家估狗遍附近的好餐廳,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牛排海鮮餐廳,菜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結果搞破壞的小眼一直恐嚇我們這是一間fine dinning,說我們服裝不合格,哼,我們明明就有好好穿,只是沒有dress,而服裝最不及格的就是他阿!

反正,最後,他帶我們去一間像鬼屋的海鮮餐廳,整間店就是很詭異!桃花不死心點了牛排龍蝦餐,那龍蝦肉好假,連我都要哭了!更別說我那一盤烤海鮮,味道真的平淡到極點,一般來說米國菜都很重鹹,我那一盤完全沒味道,我也氣到不吃!

回到家真心覺得很對不起桃花,三年前來她離開米國前請我們吃的飯,是我芝加哥家附近的日本餐廳,當時她不懂米國的日本料理其實跟台灣很不一樣。這次她來想走保守路線挑選牛排館卻依舊被小眼破壞。所以我說,我們三個在一起吃不到好吃的一定是小眼出餿主意+我天真的相信他品味(又罵到我自己!!)!

不管如何,我決定趁著隔天要進城請桃花吃頓像樣的!剛好桃花想吃的Reef搭輕軌可到,就這間吧!!

Reef是走海鮮fusion路線,所以主食材幾乎都是海鮮。

前菜桃花點了gumbo,她真的著魔了竟然連吃兩天,而我選了生魚薄片。我的生魚薄片還不錯,但橄欖油好搶味,左上那球紅色是葡萄柚是辣的,我喜歡!魚肉品質也很好!!

Reef  


隨餐附的麵包吃起來很普通,但旁邊的辣椒果醬還不錯吃!很特別的滋味。

桃花主菜點了生菜捲青木瓜蝦,我覺得不錯但這不是東南亞或台灣很容易吃到類似的嗎??我猜桃花很想念東南亞了~

我原本拿不定主意前菜要點啥,後來桃花問我什麼是cose cose,於是我就點了烤海鮮串配cose cose。

Reef  


Reef不愧主打海鮮,海鮮串有蝦肉、干貝和魚肉,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是,下面的cose cose好膩口,吃不完。

平日中午時段開車來吃飯的高階上班族還不少呢!但放眼望去客人九成是白人...




2600 Travis St
HoustonTX 77006

http://www.reefhouston.com/
http://www.yelp.com/biz/reef-houst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士頓 休士頓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