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度假遇到聚餐,朋友總是讓我挑餐廳,其實我的原則就是一個:非西式。於是我連挑套餐店都挑提供中式料理的餐廳。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遇到聚餐人數不多,少於四個人時,套餐店絕對是首選,大家各自點一套自己愛吃的。不過在台灣,套餐多屬西式料理,比如義大利麵或排餐之類的,最後我挑到廣生食品行。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廣生食品行位於師大夜市某一個巷弄,可以喝飲料也可以點餐,也有簡單的酒類。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我和朋友兩人各點一份套餐,然後把主菜拿出來分享。套餐包含湯、主菜、配菜*2、甜點和飲料。下面這尾豆腐黃魚就是我點的。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美國很難吃到新鮮又好吃的海產,所以我回台灣一直吃海鮮,廣生食品行的豆腐黃魚燒得很好,黃魚和豆腐都有燒入味,卻又可以讓魚肉保持鮮嫩的口感,超好吃。

下圖是朋友點粉蒸排骨。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可以選白飯或菜飯(限量),下圖是我點的半碗菜飯。菜飯也好吃,青菜的熟度也掌握的不錯,菜悶黃了很糗。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今天兩個配菜都是涼菜, 一個是小黃瓜,我覺得味道淡了些,但還是可以吃到脆感。

P1050223.JPG 


第二樣配菜是烤麩,不會油膩。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後續還有甜點和飲料,我都忘記拍了。

我覺得廣生食品行很適合喜歡安靜和中餐的人前往,座位也舒服,裝潢和擺飾也美,而且不收服務費呢!


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02-2363-3414 / 02-2366-1057
營業時間請打電話預約時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