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跟紙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很怕浪費紙,只要用不到的紙類,我都會想辦法將它放置在一個適合它的位子。

如果紙張雙面已經印滿東西,那就回收。
如果僅單面已使用,那背面可以留下來當計算紙(國高中算數學常用)或meno
如果是書本,可以送給親朋好友,開卷有益。
如果是新書,便宜賣掉多多益善。

廢話不多說。

之前去香港準備了許多旅遊書和資料,因為近期不會再去香港,所以想送給格友。如果真的再去,可能不是旅遊是血拼,關於血拼地圖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所以也不需要地圖了。

1.MOOK 香港
我一直以為我大學會去香港自由行,所以大學時代買下這本書放在書櫃上勉勵自己,結果香港之行一直到工作後才成行。

2.HONK KONK 香港旅客指南
升大三那年暑假為了去長江三峽,跑去附近的旅行社跟業務聊行程,離開時看到架上這本書很想要,而聰明的業務也看書我的意圖,於是主動送我。

3.行遍天下 瘋香港特別號
新增迪士尼攻略

三本書加上一份我在香港機場拿的地圖一併送給各位。

參加對象:曾在spa網誌或留言版留下足跡的人

索取方法:直接在網誌或留言版以悄悄話留言,如果同時有多人索取,先留先贏。

索書方式:桃園市面交

期限:配合我行程,即日起至5/31止,6月後我要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