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有很多世界各國移民的聚集社區,今天我到韓國城吃牛骨湯。

P1160912  


這是一間只賣牛骨湯的韓式餐廳,我之前去首爾喝過神仙雪濃湯,好喜歡百歲雪濃湯的湯頭,我愛人蔘也愛紅棗。

Han Bat沒有太多湯頭的選項,只可以選料,比如牛肉、牛肚、牛舌和牛筋等,印象中也有辣味的湯頭。

P1160913 


店內的阿珠媽不太會講英文,我明明就是點牛舌湯阿!但阿珠媽聽了馬上說OK,再盡全力用英文和我溝通湯內要加麵條還是冬粉?最後才發現她根本沒聽清楚我要哪一種湯...==''

最後,端上來的湯是最基本的牛肉湯,其實價格都一樣啦!只是這種牛肉湯的牛胸肉都很乾,超塞牙縫,也不太好吃。

湯頭真的很原味,要自己加蔥花、鹽、胡椒和辣椒醬,我是邊喝邊加調味料,除了辣椒醬以外,其他都加了。

大白菜泡菜很好吃,很新鮮也不鹹酸,倒是白蘿蔔泡菜我沒有很喜歡,蘿蔔邊的纖維都沒削掉,超粗的,不過味道還不錯啦!只是邊邊要自己咬掉 XDDD

這樣一份牛肉湯含稅是八塊錢(只能付現),有兩盤泡菜、一碗白飯、牛肉湯和冰麥茶,挺不錯的組合。

到訪當天是平日,全店只有我一個歪國人,其他都是韓國人,店沒有客滿,但一直有客人進門。


其實韓國城只是一條街,大概是I94東邊的Lawrence Ave,沿途韓文扛棒很多,不過那一區現在墨西哥人也很多,所以墨西哥超市也不少,附近還有一個柬埔寨的博物館,可以去參觀。


Han Bat Restaurant
2723 W Lawrence Ave, Chicago, IL 60625
捷運Brown線Rockwell站 步行約五分鐘

看似早上七點就開了,還真的是早餐阿!不過晚餐時段也有賣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