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

沒有刻意在UIUC找餐廳來吃,只是隨意看到一些當地的學生推薦這間韓國餐廳,正好我也愛吃韓國菜,就這麼來了。

  


其實UIUC附近也有一些學生愛去的韓國餐廳,比較偏便當店形式,於是我最後決定來B Won,是間有裝潢的店,還挺高雅的!只是服務生好少...

好在菜單很大一本,我研究好陣子呢!除了常見的韓式烤肉和豆腐鍋,還有兩人份的烤肉和火鍋,選擇比常見的韓式餐廳多上許多。

 


米飯也可以選白飯或X穀米,只是米飯隨著小菜上,好不習慣。重點是,過了至少五分鐘後才有菜送上來。

小眼點了半份泡菜海鮮煎餅,味道還不錯,只是煎餅有點薄,而且蔥香味有點薄弱。

 


小眼原本想點泡菜炒飯,但在我勸導下點了拌飯,我發誓,我想點的是石鍋拌飯,卻少看一個字,變成一般拌飯,香味差好多阿!!!很對不起小眼

我點了牛肉章魚鍋,連服務生都說這是她最愛的一道菜。我愛鍋也愛辣,所以這鍋我很滿意。X穀米煮的有點過軟,是一碗裝得很紮實的飯,可以吃很飽。

 


餐廳附近還有間超市,外觀看起來是韓超,隔壁桌亞洲人吃飽還順便去買菜,真是完美的組合阿!



B Won
2006 S Neil St, Champaign, IL 6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