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在米國使用手機的時機很少,一來是我很少用手機聊天,二來是我只有出門才認真使用手機。

2013-02-12 15.13.21      


這趟出去費城突然覺得打電話要找小眼需滑或按好幾個步驟喔!以前我那個智障型手機只要按撥號鍵就會出現最近通聯紀錄,如果是常聯絡的人,通常一下就可以找到播出去了!

於是這趟回來我尋找專研有沒有更簡單更少步驟的撥號方法或是建立常使用的名單。

其實安卓系統也有widget(小工具)可以用,但我嫌醜!但我還是有設一個小眼的直接撥號在正桌面上!XD


因為想要可愛好看的畫面,最後還是投靠Full HD Wallpaper裡的direct call

2013-02-12 15.11.31  


Direct call裡面免費版型還算多,最多可以設九個常用撥號清單(後面簡稱九宮格)。但套用版型還要多下載一個套用app,只要試圖下載版型,系統會自動建議你下載套用app!

套用app如下,最左邊的冊子是建立清單,中間是可以調整清單順序(有些韓文我看不懂),最右邊可以連結到版型下載app,第四個類似資料夾的小圖可以選擇想套用的版型。滑選功能後要點GO的圖示去執行。


2013-02-12 15.04.20  


第一次下載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把九宮格弄到桌面,最後生氣刪掉,直到看到這篇文章恍然大悟!簡單來說,要額外點出來使用!因為我已經下載go桌面了,所以我只要點小工具就可以找到direct call的app,點一下就會出現在桌面囉。

記住桌面要預留空間!!

2013-02-12 15.05.03  


結果,九宮格還是只有小眼一組電話,噗噗噗。等等再加幾組上去XDDD  除了可以撥號還可以傳簡訊,還算是挺方便的。

2013-02-12 15.03.57    



話說,我出發費城的那天清早,唉配瞇你竟然死翹翹了,當時我沒有急救的經驗,不知道強制重開機就可以救回來,只好把它留在家,枉費我下載好幾本書準備在飯店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