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苦思如何讓我的PC和我的iPad mini之間的檔案可以互傳但不透過任何一條線!

原本想利用icloud,而且也找到窗戶版本的軟體,沒想到下載後,竟然要vista以上的版本才可以灌,一氣之下馬上砍掉!

最後決定下載小眼苦心推薦我N個月的dropbox!!


下載後,的確,dropbox真的很方便!

1.只要把你想要放在雲端暫存的資料,複製到dropbox的資料夾,就可以在任何你已經下載的裝置中使用這個資料夾。比如我的兩台PC和ipad mini都下載了!

2.即使不下載,也可以透過網頁執行上傳和下載的動作!

3.可以分享資料夾給朋友!抓照片更方便了!!

4.我ipad mini相簿裡的新照片還會自動同步上傳到dropbox的空間!

5.免費擴充容量的機會不少,可多多利用!!

6.註冊和下載軟體都是免費的!!!!免費空間對我來說也夠用!!



說了一堆,就是要推薦給像我一樣的使用者,需要桌上電腦和平版互傳或備份資料!

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照片互傳,畢竟相機的照片很佔容量,但需要放在平版上的只有某些張,另一方便也是節省平版的空間,所以挑好再上傳到dropbox即可!


說這麼多,就是要告訴想註冊的朋友,歡迎使用我的邀請連結http://db.tt/dhdv04eq

讓我多賺點網路空間,也讓你有個機會使用這個好東西!!!!icon_ani_k_k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