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

桃花來玩之前有許下看大聯盟的願望,我問她是想要看比賽還是想體驗?她告訴我她想吃熱狗 XDDDDDDDD

2013-07-23 21.29.39.jpg  


因為島上離休士頓市區有段距離,所以我選擇上網買票(要加網路手續費),好巧不巧讓我找到很棒的優惠,就是門票+熱狗+爆米花+汽水只要16塊米金,雖然是天花板座位,但我選的場次剛好是平日,所以選到那一區的第一排,也不是真的很遠啦!

因為第一次去不確定好不好停車(本人有停車焦慮症),也直接買了停車卷,停一次15鎂,但我後來發現,附近商家和空地也很會利用機會賺錢,很多單次停車五塊十塊的,如果膽子夠大也是可以考慮。

2013-07-23 21.26.20.jpg  


等我進去到太空人隊的球場才發現,這是一個室內的球場,omg omg(大家還記得慧慈嗎?

要知道,休士頓這地方只會熱不太會冷,如果夏秋的賽事沒空調,可能會曬暈球迷,不誇張!!


當天我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畢竟太空人隊的戰績不是普通地差!看到一半就陪桃花去買紀念品,她買的很開心!!

而且我還搭電梯到下面的樓層,omg omg 下面好熱鬧喔!跟夜市一樣!!

2013-07-23 20.42.10.jpg  


話說我搭電梯下去不是為了探險,純粹是上面樓層的紀念品店好小喔!!

於是我問店員,還有其他間嗎?店員指示我搭電梯下去,還有一間更大的!!於是桃花放下挑好的東西跟著我一起去挑更多!!!

結果~~~根本沒有比較好買!!!選擇不多又缺尺寸,於是我們又回到原本的小店撿回一開始挑好的商品去結帳!!(有沒有這麼辛酸阿)

桃花原本想挑某一位當天場上表面很好的球員球衣,結果,根本沒賣!正確來說,現場只有兩三個球員的球號衣,十一位球員沒有人人都出,我看了好桑心阿~~~


巴特!米國人支持球隊才不是看戰績呢!畢竟不是每個城市都有大聯盟,有就要大力支持阿!票價也因為戰績不佳賣得很便宜,於是下層夜市區超級熱鬧,每個人都穿著太空人隊的T(每年會出不一樣的款式)出來搜秀喝酒(?)


那天太空人隊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中後太空人隊還落後,於是我們為了避開車潮就先離場了!

結果回家上網查比賽結果,太空人隊逆轉勝!!而且是漂亮精彩的那種逆轉~~


直到前陣子有朋友來,想說也帶他去看著球賽好了,迷想到賽季早已結束,而且是連十五敗,唉~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