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Salt Lake City,後面簡稱SLC)是我旅居美國的第一站,SLC住三年對我來說也可以算是半個故鄉了!

剛好有朋友要搭飛機到SLC租車去Arch NP(拱門國家公園)玩,請我推薦幾間SLC餐廳,想了一下列出幾間給朋友參考,也和剛好看到此文章的你們分享。


有官網的餐廳我都會附上連結,上面可以查詢到電話地址和營業時間,如果沒有官網我會附上yelp。

Settebello Pizzeria Napoletana 拿波里薄皮披薩(本人食記:Settebello Pizzeria 拿坡里披薩
雖然米國不難吃到薄皮披薩,但真正好吃的薄皮披薩卻不多,這家店厲害在火腿起士多半是進口的,如果喜愛義式食材的人,可以去附近的義大利超市Tony Caputo's Market & Deli選購,包準滿意!掰惹威,這超市有賣超好吃的amedei巧克力


Crown Burger (本人食記:Crown Burger
當地漢堡店,招牌漢堡是加了Pastrami的Crown burger,另外一定要試試用fry sause沾薯條,就放在蕃茄醬旁邊。


Ruth's Diner(本人食記:Ruth's Diner 比司吉是經典
試試當地的早午餐吧。隨餐附上的比司吉很特別,位於猶他大學UU附近,離市區也不遠。


Chanon Thai Cafe(本人食記:Chanon Thai cafe 泰式午餐
味道鮮明且突出,跟很多在美國味道太甜的泰國菜不一樣XD


Red Iguana(本人沒食記)
這間墨西哥餐廳是我本人最深最深的遺憾,當年的我聽信某些人說墨西哥菜很難吃所以直接拋棄這間當地排隊名店,結果等我搬走在芝加哥初嚐墨西哥菜後才後悔莫及。人客阿,如果吃膩了中式或美式食物可以來試試這家只有鹽湖城才有的墨西哥餐廳喔!


如果你很餓,可以試試當地連鎖的吃到飽CHUCK-A-RAMA,是美式的吃到飽餐廳每天都有不同的特色菜單,官網可參考菜單。


如果你突然很想吃台灣菜,可以試試媽媽廚房Mom's Kitchen2015.2更新,餐廳已易主,已經不是台灣人經營了。


如果你從黃石公園結束行程要回SLC,路上可以試試Maddox Ranch House Inc飽餐一頓,是物美價廉的牛排館,生意也很好。


暫時想到這些,有想到再補充XD


因為朋友喜歡沙士所以我補充一家店:Hires Big H(本人食記),是一家當地的漢堡店,也有夾著pastrami的漢堡,還有冰鎮過的啤酒杯沙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