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達魯西亞,位於西班牙南方,是佛朗明哥舞的發源地。記得上次專心注視佛朗明哥舞是在看東京鐵塔的時候。當時寺島忍扮演的女配角,在舞台上專注的眼神以及充滿力量的踱步,讓扮演男配角的松本潤不經意大讚「厲害」。 

這一次,舞者就在我面前擺動她們的裙擺,我努力在同一時間觀察她的腳步、神情與手腕間的轉動,我不得不說,佛朗明哥舞很有力量,但也很有殺傷力,就像是蕩婦卡門一般讓人傾心,不過一旦靠近,就勢必得付出代價。 

卡門,是比才的作品,而穿插在愛情決勝點的歌劇,也正是比才的作品「採珠人」,冥冥之中牽扯在一起又化不開的結,在同一時間連結在一起。我一直相信緣分,也一直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雖然我堅信人定勝天,但理性之外,我永遠相信還有感性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