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我身邊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要訂婚了。為了迎接這一天的來臨,四月我們還跑去找拍婚紗照的地點,仔細場勘並討論。拍婚紗前,還陪她去挑婚紗,從下午挑到晚上,換過的禮服多到換過就忘。婚紗拍好後,還陪她去挑毛片,把不滿意的殺掉,給新人我最中肯的建議。原本新人已經挑好訂婚當天要穿的禮服,但我一看照片覺得禮服超不適合她,很堅持的陪她去婚紗店重挑,還好,還是挑到漂亮且適合她的禮服。除此之外,還幫她調查高中同學有誰要參加?詢問有誰可以幫忙開車載同學去餐廳?

以上,不是在誇耀自己做了多少事、有多麼多盡心盡力或是誇讚自己多厲害想邀功。

我想我能給這位好友最好的祝福,就是以上這些。
能讓她在訂婚當天無後顧之憂只需要安心地當她的新娘,就是我送給她最棒的禮物。

批ㄟ司---
不熟的人請不要找我當你的伴娘還有找我幫你挑婚紗!在此重申「熟」的定義:認識五年以上,一年平均通十次電話,我想這個標準應該沒有太嚴格,但通過的人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