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二開始認識小妗。




她是我唯一的雙魚座好友。

對於我這種務實到死板的魔羯座,有時真的很難接受雙魚座天真爛漫的感性體質,有時笑有時哭、有時尖叫有時沉默。

她總是有辦法讓我笑,渾身充滿傻大姐的性格怎麼掩飾也蓋不掉。

我還保留以前高中她寫給我的小紙條,每次只要我們幾天沒講話,她就會寫「spa愛人,多日不見,你身體安好?...」格式跟與妻訣別書沒兩樣。

以前補習也是,常常在固定時間一起衝去搭校車,衝去統領的地下美食街吃麻辣麵(這間店好像沒了),補習沒上課一直講話,廢話永遠說不完。

她明明騎車技術不好還在高三的時候載我去中壢sogo逛街(因為第一天開幕),逛完還跑去夜市吃簡師父臭豆腐、豆花,吃豆花的時候還有酒店少爺發名片給我們,暗示我們可以賺外快,把我倆氣得半死,哼,憑我們的姿色,可以進軍香港五月花,你這一間「飛上彩虹」根本算不了什麼。

後來她每一個打工的地方我幾乎都去玩過,在ucc咖啡吃她第一次學會的草莓鬆餅;在服飾店一起幫人偶換衣服,還賺到一個大客戶。

太多太多回憶了,即便畢業後聯絡機會不多,但我還保留著。

祝福她,小妗,婚後幸福快樂。

貴婦非妳莫屬,有誰會婚紗照買100組?就屬你最貴氣。

在機場送別時,臨時幫她安排婚禮攝影師,從她訂婚當天一大早化妝到訂婚宴結束,都有人隨行拍照,比濱齊步還帥。

剛剛在瀏覽照片時猛然發現,訂婚三套衣服沒有一件不爆乳,非常有看頭,而攝影師也捕捉不少讓我小臉紅的爆乳特寫,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囉!!

訂婚儀式:http://album.blog.yam.com/sky0202&folder=3422169
訂婚喜宴:http://album.blog.yam.com/sky0202&folder=3426181


最後幫我另一個高中好友打一下廣告,這些照片都是他拍的,如果你喜歡他的照片也需要婚禮攝影師,請自行到他的留言板與他聯絡,報上「林老師」大名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據他本人說是有,只是不肯向我透漏實際價碼,所以詳細的拍照收費也請自行與他聯絡,我不是他的秘書,是同學而已。

基奇婚禮影像工作室:http://album.blog.yam.com/sky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