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出門不在家,回到家後才發現門上挾著一張小紙條,來自USPS。

USPS(美國郵政)一定可以擠進海外學子最想要擁抱的虛擬對象前三名,沒有USPS,就不會有來自台灣的愛。

那張小紙條註明「明天還會再投遞一次」,於是我決定禮拜五一定要在家裡好好等待,別再錯過了,因為一旦再錯過,就只能自己開車去郵局領了。

就在剛剛,宿舍電鈴響了。我必須承認,它很少在我非預期的狀況下響起,如果是朋友來找,多半會先撥電話確認你是否在家。

郵差先生跟我打聲招呼,要我先簽名,然後他要去搬包裹,並特地強調「包裹很重...」。

簽兩個名不會花我太多時間,絕大多的時間是抵著門等待,終於,看到郵差先生帥氣地把我的包裹扛在肩上,推進家門,禮貌性跟我說再見。

那個被郵差先生扛在肩上的包裹,就是下面這一個。



試著推一下,果然有點份量。我特別囑咐林媽媽箱子可以在郵局買,但忘記提醒她,其實不塞滿也不會被罰錢。

果然,一打開,他是滿的。


我隨便挑幾樣跟大家分享。


糖果餅乾類


我明明就說我不需要這些,在美國,糖果餅乾等垃圾食物多到爆,而且還便宜到爆,但我林媽媽還是手癢買了。


補身香料類


有乾香菇、滷包、紅棗和不知名藥草,是黃耆?


飲料粉類


我媽給我一堆咖啡粉,天阿!美國的咖啡也是便宜到翻掉,不過來自台灣的咖啡感覺還是不一樣低(比較貴)。另外,我覺得珍珠奶茶粉可以看到林媽媽的巧思與創意,加分。


康寶系列


在這邊的華人超市,一包康寶濃湯要價台幣約一百塊,真是搶人。點了最愛的酸辣湯口味和雞蓉玉米,剛剛在清點數量時有點後悔,酸辣湯應該要多一些的,玉米湯美國也很多,我是豬喔!


藥品類



我欽點了西瓜霜,因為我剛好嘴破,另外那瓶百草丸功能未明,待我仔細研究再吃。

現在有網路超方便,真不知道以前海外學子都怎麼過生活,想必比我們更艱辛。

台灣除了新聞我常摸不著重點與頭緒以外,我還會按時收看星光大道與美味關係。其他的新消息,就等你們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