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後,小眼一直靠北說要去看二輪片,我問要看哪片?他說要看The Strangers。




他提示我,之前我們看電影有看過這部片的預告,感覺很驚悚很精彩,我回想一下,的確,那部片的預告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我在想,自從上次看「魔山二」,我就打算讓恐怖之夜步入歷史,花錢殺死自己腦細胞和喪失一夜好眠的虧本事,我再也不幹。

但不知道為何?禁不住小眼的苦苦哀求,林老師的鼻子就這樣被牽著走,之後又徹底後悔。

這部片中文翻譯「陌路狂殺」,八月份上映,以下有雷,想去電影院被嚇得人,請關掉視窗。




在此,我先鄭重申明,怎麼各大中文網站寫的劇情大綱,跟電影演的,完全不一樣?

一對新婚夫妻入住渡假小屋遭陌生人襲擊...




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對情侶參加完朋友的新婚派對,一起回到男友的老家渡假,遇到不知名人士驚嚇與攻擊...(如果我的英文沒爛掉的話)

今晚的還挺多人共襄盛舉的,爆點也很多,一開場還遇到兩個人在電影院內對罵,一個人憤而離席,坐我們後面的人腳很臭,我們臨時換座位,但最好笑的是,當殺人兇手靜悄悄地出現在女主角身後時(畫面請看第一張海報),一個操黑人口音的女生大喊「oh...shit」

全場大笑。

而我,一直被驚嚇中,因為它步調很慢,慢到產生被凌遲致死的心靈恐懼,不管如何,去電影院看就知道,全場最恐怖的點,是兇手帶面具(第二三張海報)還有不停播放的留聲機音樂,不同以往的靜悄悄殺人法,這次殺人配樂很復古,更讓人摸不著殺人兇手到底在哪裡??


同場加映,我近期看的部份電影。

美人心機,飛機上看的,比我想像中好看許多,美麗女人間的勾心鬥角,緊湊的劇情和考據的史實,都很值得一看,但男主角太帥了,真正的國王是矮肥短。




愛情三選一,一樣是在飛機上看的。小品電影,但可能是我太累了,看不出小而美之處,但小眼說很好看(他的話沒啥參考度)



頭彩冤家,兼具幽默跟愛情的喜劇片,笑點很多,結局雖然老梗,但我喜歡法官說的話,相愛容易相處難,夫妻相處就是要互相容忍之類八拉巴拉。(原文台詞我記不住,因為我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