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你都說我過的爽
那我想我的日子真的很爽

過年跟我表舅聊天
跟他分享一些旅遊經驗
我才發現
我小時候以為很會玩的他
現在已經被我超越了

我國中很愛聽他說陽明山種種
而且心裡暗自發誓
一樣要把陽明山玩遍
但沒想到
陽明山我依舊不熟
連菁山路都沒轉進去過
更別說冷水坑和擎天崗了

但當他提到台中
他細數跟前女友與現任女有去過的次數
我印象中不到五次吧!!

我想這就是生活圈吧!
對於一個在中部唸書的我而言
台中是我的廚房
南投是我的後花園
就像是他不懂台北市人的後山「陽明山」
我竟然不熟到這種地步

但為何我一定要很熟?
或許就是這個理由
所以你們都說我過的很爽

你們試圖用「辛苦」來提醒我的「罪惡感」
感謝你們
我真的感覺到罪惡感了

有罪惡感的我
幹嘛工作?
直接出家為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