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到新聞,說什麼賴林通婚,女斷頭男發瘋?這是什麼鬼阿?我怎麼都沒聽說過。

還有,如果情侶交往十四年才知道姓氏是他們無法在一起最大主因,那他們交往這十四年也未免太不熟了吧?以上都是女方說法。男生說「是因為我們不合所以要分手」,只不過,都拍完婚紗照才說要分手,劇情也太龍捲風了吧?

原文:

新郎悔婚 理由是賴、林結婚會倒楣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07/05/20 16:56

姓什麼竟然會拆散一對美好姻緣,台中一位林小姐,和男友戀愛14年,去年準備請吃喜酒,但男友的媽媽卻認為姓賴的和姓林的結婚了會受到詛咒,全家人臨時缺席,事後男友說悔婚和雙方姓氏無關,但林小姐得了憂鬱症,決定告上法院,索賠2百萬。

林媽媽:「他保護我女兒保護到,她全身都是病痛,有夠可惡。」

想到女兒被毀婚,家族顏面掃地,林媽媽哭得激動,這段姻緣不能結合,竟然是因為雙方的姓氏。林小姐:「她媽媽說,賴林通婚,女的會發瘋,男的會斷頭。」

林小姐男友的媽媽反對交往,但兩人還是戀愛長跑14年,去年12月,雙方拍結婚照,連喜帖都印好了,但喜宴當天,男方臨時消失,婚禮辦不成了。林小姐:「我就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就說,那個男的沒有出現,所以說,你們明天也不用來了。」

林小姐不甘心通婚禁忌毀掉多年感情,得了憂鬱症,看著從前的簡訊,和兩人的甜蜜合照,她相當傷心,決定一狀告上法院,要男友賠她2百萬,但男友說,雙方談不攏聘金、結婚時間等婚禮細節,甚至大吵一架,他才缺席婚禮,和誰姓什麼完全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