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馬上開電腦看抓抓樂過了沒,沒想到,已經結束了,而且是美女桃中獎!!!




說真的,我真的太驚訝了,我想應該會是JoyceLee或辛雞Cindy或阿糖或娃,但沒想到,竟然是步入部落格界最晚的美女桃!!!

當初她說她要參與時,我打從心裡不看好她,因為信誓旦旦說要拿獎的她,完全不知道她面對的強敵有多可怕!此時此刻,我真是又驚訝又驚喜阿,倒是當初允諾美女桃,如果她抓到,我就多送一樣禮物,這可讓我要再多想想了,送一大包萬聖節MM巧克力不知道可不可以滿足她。





另外此次活動共有三人參與,另外兩名是半夜設鬧鐘的阿糖,以及阿糖的室友娃,寄出時間分別是美國時間凌晨1:27、1:30、1:31,不管如何,感謝大家參與。希望在我回台前,可以再辦一次!!(活動永遠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