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韓式烤牛肉的隔天,我的厭煮症尚未恢復,所以故技重施,送上烤雞肉和野米飯!




雞肉不像牛肉那麼好切成薄片,所以只能盡量切薄,而且雞肉不能吃生的,所以一定要仔細烤,免得吃壞肚子!




這次醃雞肉是我信手拈來之作,我甚至忘記自己丟了什麼進去,依稀記得加了醬油和蒜末,糖應該可以來一些,米酒也是!
一樣也是中午醃,放入冰箱冷藏到晚上拿出來烤。




昨天吃炒飯,今天當然要換點口味,自從上次在紅龍蝦吃到驚為天人的野米飯後,一回家馬上估狗在估狗,但是得到的資訊不多,甚至可以說很少,只知道野米的營養很高,有益健康。但我想知道的是,哪裡可以買?後來我在costco有看到,只是小小一罐就要7-8塊美金,好貴,而且小眼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我只好識相地放下。


直到有一天逛超市,逛到速食區,發現這款好東西,其實我之前有買過同牌的義大利麵,但我覺得不好吃,奶味太假口味又太重,吃起來很膩,還好當天是搭配好吃的牛排,要不然拿去餵垃圾桶的機率很高。這牌有許多速食米和速食麵,強調只需要把材料混合放上爐火煮即可,麵類烹煮的時間比較短,約十多分鐘,但米類就要要煮30分鐘。


 

裡面有兩包米,一包野米一包長米,再加上油和水,加蓋煮22-28分鐘,再熄火悶3-5分鐘即可。成品真的極類似我在紅龍蝦吃到的野米飯,讚,他還有其他口味的野米飯,下次想到再去買,我記得有野米的都比較貴,一包大約2塊錢吧!(印象中,但不要考驗老女人的記憶。)


Rice & Pasta Roni:http://www.ricearon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