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美國有買車的人一定對AAA一點都不陌生,所謂的AAA就是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美國汽車協會),只要跟汽車有關的相關業務,都少不了AAA。




有一次我要出去玩,朋友就告訴我可以找AAA,剛好小眼的車險就是在AAA買,所以直接選擇成為AAA的會員,年費是52美金,而且限本人使用,如果家人也要用,需要購買副卡,年費要27塊美金。

到底成為AAA會員有哪些好處呢?除了可以買賣汽車、買車險,還有免費道路救援,另外用AAA訂飯店和買遊樂園門票也有優惠,我們去年聖誕節在LV住的飯店就是透過AAA訂的,真的便宜很多。

對我來說,AAA最棒莫過於有免費的地圖可以索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地圖鬼,我喜歡看地圖讀地圖研究地圖蒐集地圖,所以每到旅遊景點,我都不忘去旅客中心索取免費地圖,使用後再帶回家收藏,代表自己去過這個地方。

上面那些是我前陣子索取的免費地圖,AAA地圖除了可以到門市索取以外,還可以線上訂購,不管是地圖還是運費,一律免費,我這一次拿了洛杉磯舊金山和波士頓的地圖,說真的,地圖比較適合開車的人使用,如果你不租車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可以索取導覽地圖(Guide Map),只要是美國主要觀光城市,AAA都有出版導覽地圖,該城市的重要景點也都會被備註上去,甚至還有景點解說,根本不需要去買什麼旅遊書。難怪,我上次去圖書館借LV的旅遊書,只借到一本。

各位來美國旅遊或唸書居住的人,出門別忘AAA喔!

AAA:http://www.csaa.com/portal/site/CSAA?zip=84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