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試吃心得後,馬上打電話給在新竹當菸酒生的老姜,要他一定要幫我買兩罐。



當我拿到花生醬時,馬上打開來聞一下。哇!超香的啦!!其實我不是很愛花生醬的人,但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連小馬哥都說讚的花生醬。某個週末我買土司來抹,吃起來味道跟聞一起一樣棒。只不過花生醬真的不是我的最愛,而且我覺得花生醬吃多了很容易口乾舌燥,所以我只吃了一些,但我下次還想在買有顆粒的,這樣試吃才完整。這禮拜在可頌羅浮買了五穀雜糧麵包,一樣被我抹一抹拿去烤箱烤,吃起來一樣很棒。。。雖然花生醬的味道都那樣,但換個麵包新鮮感還是很夠低。



***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03-5328118
小罐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