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ndy姊姊促成這次「當我們同在桃園」無名聚會。

這次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個個都是我每天會去光顧的版豬,六個人除了vivi以外,我沒有一個看過臉的正面,沒想到這次聚會一次看過癮。

原本約在禮拜六應該是綽綽有餘,而我也預計去之前先到公司加點小班再過去吃飯(正所謂先苦後甘)但我萬萬沒想到這尾牙後的收尾超乎我想像中的亂七八糟,於是我先打電話給Cindy姊姊告訴她我沒辦法準時到,請她們先到先開動,最後我在公司弄到1點多才趕到餐廳,而大家也都吃飽了。

原本我很擔心聚會已經結束了,一到餐廳馬上問老闆陳小姐的七位客人都還在嗎?老闆說「都還在樓上阿!」讓我鬆了一口氣。一上樓發現大家在玩「我是大明星」之鎂光燈搶拍活動,當時的主角是JoyceLee~~~

每個人真的都很nice~~~Cindy姊姊原本還留一塊pizza給我吃,但我實在是遲到太久了,所以最後放到Cindy姊姊的肚子保溫,坐在我旁邊的simdy也是一個超溫柔的姊姊,坐我對面是vivi,一聊之下才知道vivi和simdy以前是同事,而現在vivi懷孕了(天大的好消息)。Simdy隔壁就是Cindy姊姊,我跟Cindy姊姊也是一個有緣,我們都是彰師大畢業的,而且Cindy姊姊還是數學老師喔!只不過我沒看過這麼有氣質的數學老師。Vivi隔壁是JoyceLee,一個超活潑可愛的女生,和我有一樣的英文名字。還有糖糖和娃娃,原本我以為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兩個人,竟然是姊妹…@@

我下午1點多才到,後來大夥聊到快四點才離開,而且意猶未竟。JoyceLee還帶了小禮物送給大家,哼哼…下次我也要準備,保證讓大家驚豔。

這是JoyceLee準備的小禮物





這是我們的大合照



聯撥---「當我們同在桃園」
Cindy姊姊 桃園網聚 西西里義大利餐坊
JoyceLee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桃園格友的美食聚會
Vivi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Simdy  桃園西西里義大利餐廳~~~無名網聚
糖糖  桃園西西里網聚
娃娃 桃園西西里義大利餐廳VS無名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