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便當店,很難找到外帶便當盒菜色擺盤整齊乾淨,且每道菜少油清爽,甚至可以選白飯或五穀飯。

向陽冬瓜肉飯是我家買便當的首選,如果不餓,我會點冬瓜肉飯或健康菜飯。

冬瓜肉飯只有白飯淋上冬瓜肉燥醬,醬汁不油且不鹹,開胃好下飯。

健康菜飯有五穀飯(整團黑,看起來非常健康),再自選4道菜,保證健康又美味。

如果選擇飯盒,除了主菜以外,都還可以選擇三道菜,一般來說都是青菜類,我愛蕃茄炒蛋,我娘愛豆豉苦瓜。

這天我買了一個冬瓜肉飯盒回家吃,原本想挑五穀飯,結果老闆建議五穀飯淋上冬瓜肉醬容易消化不良,所以不建議。因此我聽從老闆的建議選了白飯,外加辣炒茄子、蕃茄炒蛋、豆豉炒板豆腐。

我很喜歡向陽的擺盤,一格子一種菜,而且擺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看起來美味多了。冬瓜肉飯淋醬有醃冬瓜與豬肉燥,不像肉燥飯或魯肉飯吃多了容易感到膩,反而口感清爽好入口。



配菜共三樣可自選,每次檯面上大約有十多道菜可以挑,一定可以挑到自己喜歡愛吃得菜。但有一次我娘太晚去買,檯面上只剩四道菜,我娘問「只剩四道菜?」老闆說「對阿!生意太好了,都來不及炒」所以,買便當也要選對時間,如果剛好在蝗蟲過境後去買,可能只能挑剩菜。




這是主要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冬瓜肉飯35元
冬瓜肉飯盒60元
健康菜飯70元
煎原味雞腿排80元
野生鮭魚飯100元
頂級鱈魚飯120元
VIP餐盒150元

***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00號
03-335-2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