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名氣到。
文章寫完送出會無故消失,並呈現登出狀態,讓我以為與無名相擁的那半小時都是我憑空想像的。
但我沒瘋沒瘋。。


***
2007/6/4
我很愛吃牛排,喜歡到天天吃都不膩。



紅敞牛排位於彰化市曉陽路,店址前身是之前很火紅的岩燒館,但聽說生意不佳所以改由紅敞接手(不知道兩間有沒有關係)



出發前我習慣打電話訂位,但小姐要我們直接到現場候位說什麼也不給訂,到了現場後,才知道不讓我訂位是因為現場亂糟糟,客人在候位區擠成一團,帶位跟候位管理是同一個人,可想而知,他必須要帶一桌客人就定位後,才能帶下一桌客人,因此花了許多時間才把候位區的客人消耗完畢。

一入位候,才知道位子其實很多,但彰化人真的都好早吃飯喔,因為我12點半就定位,已經有人在吃主餐了。

因為是非假日用餐,所以特地選了一樣只有平日才有的360元的布萊克碳烤牛排套餐,上面註明是美國牛6OZ(現在360元套餐只有彰化店平日才有供應)跟590元的德國酸菜烤豬腳。

紅敞不管用多少價位的餐,有會上前菜、湯品、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所以除了主菜要選擇,副餐也挺多樣化的。



前菜:焗白酒干貝
一共有六顆小干貝,搭配麵包白醬一起入口,不錯吃。






前菜:和風燒牛肉
我點的,因為我真的太愛牛肉了,放眼望去有點生,搭配和風醬汁一起入口,很好吃。



麵包
略顯普通了一點,就是一般的大蒜麵包。



湯品:曼哈頓巧達湯
很保險的選擇。



湯品:法式牛肉洋蔥清湯
沒味道也沒牛肉,我不喜歡。



沙拉:橙香優格水果



沙拉:松香燻雞沙拉
醬汁跟和風牛肉很像,只是用在沙拉上,有點鹹。



主菜:布萊克碳烤牛排
筋太多了,如果肉質可以控制的更好一些會更棒。



主菜:德國酸菜烤豬腳






甜點:法式奶酪



甜點:繽紛杯
一點都不繽紛,我以為會五顏六色,但實際上只有三個顏色,抹茶(綠)、奶油(白)、紅豆(紅)。



飲料:冰咖啡
我覺得不錯但朋友覺得太甜。




***

彰化市曉陽路150號
04-7268687
11:30- 14:30
/ 17:30 - 22:00 (例假日中午11:00營業)
官網:
http://www.red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