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高雄玩耍前,恰巧在MSN遇到在高雄任教的大學同學顏小安,順口問她高雄有啥好吃的瞇阿?顏小安推薦了她常買回台北的伴手禮---旗津波士頓派。




當初我們把地址記下,卻沒把商家畫得地圖印出來,結果我們竟然在旗津遍尋不著中洲二路37號,話說這條中洲二路很神奇,不直就算了,還有許多之一之幾的號碼,最多還到之六之七,最後,我們在鄰長的協助下,終於找到「蛋糕」店。(吃個蛋糕有這麼難嗎?




我真的沒騙大家,這間店的扛棒真的打著「蛋糕」兩個字而已,我一度忽視想往另一個方向走,還好友人機警,提醒我們這一條重要的線索,向著招牌走過去,終於給我們找到傳說中的旗津波士頓派---正家興蛋糕。




嚴格來說,正家興蛋糕不是一間蛋糕店,是一間蛋糕工廠廚房,沒有櫃臺沒有展示櫃,只有烤箱和營業用攪拌器,而且站在店門口就可以聞到現烤的蛋糕香和感受到烤箱的熱度。




製作好的蛋糕,很豪邁地直接堆在店門口。正家興的蛋糕有五種口味:原味、藍莓橘子草莓巧克力




讓各位猜猜,這一個八吋大的蛋糕要多少錢?250...面,200...面。任選口味,一個八吋蛋糕只要150塊




現場當然沒有提供座位讓我們坐下來吃,於是我們提到飲料店才打開來吃。商家很貼心,已經幫我們切好八塊,而且沒切斷。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一個藍莓一個原味。我們先試吃藍莓口味,蛋糕中間夾著鮮奶油與藍莓醬,說真的,蠻好吃的,要說它是波士頓派,我覺得只有形狀像,而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很類似傳統麵包店會賣的橘子餡蛋糕(切成長方塊狀)。我記得有時吃流水席,最後一道的甜點也是蛋糕,而正家興就是這一味。




提醒要去現場買的朋友,請記住,一定要按照下面的地圖比較好找,要不然,真的很容易迷路阿!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07-571-6541
0800-203828 免費訂購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