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軟飯首部曲,本次由營建達人小魏及他美麗女友招待。

這間茶餐廳是小魏在網海中撈到的,而我就是出一張嘴,負責吃就好。在上菜前,我不忘提醒對面這對情侶手下留情,讓我拍完照再吃,所以食物都很完整,沒有缺一口的狀況發生。



這天約在人潮洶湧的禮拜六。大夥為了搭配我三天補習三天宅女的生活,跟我約吃飯的時間只能選在我剛好在台北補習的時候。吃飯約6:30,而老師似乎和我有心電感應,今天比較準時下課,我馬上從台大醫院站搭670奔往政大公企站,為了就是---不要排隊。

一到餐廳看到位子馬上坐下,喝口水鬆口氣定眼一看發現位子還有阿!一開始我覺得自己瞎操心,但沒想到過一會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我們三個人各自點了些主食,也點一些菜一起share


蝦米煎腸粉
這是很多人推薦的菜,而且確實很好吃,將腸粉表面煎得香脆,淋上醬油與芝麻醬,好吃極了。


檸檬蜜
喝第一口覺得有點甜,菜單應該要倒過來寫,寫成「蜜檸檬」才對。



豬排包



芋頭排骨煲
這也是眾家網友推薦的,加上隔壁桌也有點,所以自己也點一份來嘗囉!白色的醬汁是椰奶,與排骨和芋頭蠻合的,不過這道菜適合配飯吃,單吃應該很容易膩!



鮮油波羅包



臘味滑雞飯(今日特餐:搭配60元以下的飲料一份只要120元)
味道跟在香港吃的煲仔飯很像,但飯不是用火煮熟,是用蒸的。港式的臘味香腸依舊很鹹、滑雞很嫩,米飯搭配生抽很香。我還拿椰汁淋在上面,也很好吃。



特餐還附贈小菜一碟



綜合咖哩
我只吃了魚丸和魷魚,如果更入味或味道重一些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今天這餐感謝小魏請客。

***

台北市金華街126號1樓(政大公企正對面) 
02-2391-2022
11:00-22:00

從官網抓下來的菜單,不過我今天卻鬼打牆找不到官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