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附近新開了一間Red Robin漢堡店,恰巧手上有一張五元折價券,趁過期前快點吃掉!




我們抵達的時間算早,中午十二點,整間店的位置超多,但是前檯把我們帶到最裡面的位置,後來我才知道,大門口的位置他們一般先不給內用的客人坐,他們貼心地留給要外帶的客人坐著休息。


(我挺愛這個舉著漢堡的自由女神像,她的正後方是打包外帶的吧台,右手邊是酒吧)


Red Robin的店內裝潢很美風,套用台灣美式餐廳的代表Friday's,裝潢很類似,但我覺得沒那麼細緻,牆壁上也掛滿東西,但都是照片或圖片,不過這些照片或圖片很有意思,我們有看到一張照片,是兩個人在飛機的機翼打網球,我們兩個一直討論,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照片,還是合成的?




這是我座位上方的電燈,很簡單也很可愛,我拍照需要燈光,這一盞多少有點幫助。




一入座,服務生會立即地上菜單以及問你要喝點什麼?因為我事前已經上網看過菜單了,所以點了很多人推薦的Freckled Lemonade($3.49),這是檸檬水+草莓果粒,現在外面天氣熱,在研究菜單時可以馬上喝一杯冰飲真的很暢快!




而小眼他點的是超市可以買到的可樂,超沒創意,缺。以上兩種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喝完再叫一杯就是了!

點餐完畢,服務生又送上一籃薯條,忘記告訴大家,這邊薯條是可以吃到死的,無限吃,吃到吐為止,隨薯條附上 Fry Sauce。我挺愛Red Robin的薯條,因為他切的形狀是Stake Fries(塊狀),這種薯條很大支,吃起來很過癮又不會感覺薯條很乾硬,但是它真的太大了,兩個人吃完這一籃就稍有飽意了。




如果不愛Fry Sauce,還有蕃茄醬和特製Red Robin Seasoning,它的味道很特別,有一點胡椒還有一點咖哩,剩下的我沒吃出來,但灑在薯條漢堡炸雞上,都很配。




這是我點的皇家漢堡$8.99(Royal Red Robin Burger),我選漢堡有一項很重要的原則,就是漢堡夾層不可以出現我不想吃的食物,試想,漢堡裡面有一堆你不想吃的菜或料,挑來挑去不僅漢堡長相變醜,還糟蹋一堆內容物,而皇家漢堡恰好滿足我這個需求,他裡面包有美生菜、培根、蕃茄、起士和牛絞肉,但最正點的是,還有一片荷包蛋,這對海外遊子來說,有進入美而美用餐的FU~~~




就是那片蛋,讓我下定決心點它,但可怕的是,漢堡旁又有一堆薯條,好撐。最後漢堡我只吃一半,另一半丟給小眼解決。




這是小眼點的炸雞柳條$8.99(Clucks&Fries),雖然第一眼覺得五片雞柳塊有點少,但就在我吃完一塊小眼吃完兩塊+我的漢堡後,剩下兩塊被消滅的速度竟然用慢格放送,另外那些薯條,也是很可怕的飽漲元凶。




點炸雞柳條可以選沾醬,左邊是小眼選蜂蜜芥末醬,個人覺得太甜了。




在Red Robin點漢堡或主菜,都有吃到死的薯條(Bottomless Steak Fries), 而且服務生超大方,桌桌送,吃不夠還可以再要,我甚至看到隔壁桌有人薯條多到要打包,回去又是一餐。




我挺愛我點的飲料,愛到再來一杯,不過第二次上的杯子就比較普通,沒有一開始的曲線杯來的可愛。




這一次用餐扣掉5塊折價券,兩人用餐約20塊美金(不含小費),個人覺得挺讚的,下次再找朋友一起來,大家一起喝飲料嗑薯條,坐到屁股酸再回去。


***

1313 Foothill Drive
Salt Lake City, UT 84108
Sun-Thurs: 11a-10p; Fri-Sat: 11a-11p
http://www.redrobin.com/redrobin/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