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義氣」兩個字通常可以在飢寒交迫中顯現出來,而我們的義氣就在此刻被香氣打敗!

我們最後沒有等豪哥來才點餐,我們自己先點,然後請服務生先把菜出到「開胃冷盤」。

晚餐低消從1580起跳,而我想吃的「碳烤美國冷藏頂級肋眼牛排」就恰恰在這選項內,既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可以讓留些零錢給老鄧搭車回家,何樂而不為!




原本老鄧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慫恿他選「XXXX兔腿」,沒想到負責點菜的服務生強烈建議他選別樣,後來老鄧選擇了大眾化的「羊小排」。

夜色真的暗了,而豪哥還在車上。


(相機等級有差,拍不出美感)


餐前麵包,跟4樓的一樣,連醬也一樣。

(整張桌子只剩下蠟燭光,因此打了閃光才看得出菜色,有時糊里糊塗吞下去,也不確定自己吃到什麼?)

義式位上時令敬菜
和風雪場蟹腳/烤牛肉
煙燻鮭魚蘆筍/麵包沾醬



燈光很暗,我一度還把整個蟹腳往嘴裡送,直到咬一口發現那是硬殼,才又改用叉子把肉挖出來吃。還好我在這間餐廳有裝幼秀,要不然舌頭應該都破了吧!(如果光線暗又有無法直接入口的食物,是不是該提醒一下客人呢?)


開胃冷盤:澳洲黑活鮑及大根煮佐和風醬汁



開胃熱盤:香煎明蝦配法國黃麻菇搭配奶油醬
明蝦很鮮。黃麻菇吃起來很特別,但我喜歡。奶油醬也不錯,吃起來不會太膩。侯姐在拿麵包沾來吃呢!



後來豪哥終於到了,原本豪哥也想要點1580的套餐,結果負責點菜的服務生說,男生選1580會不夠吃,至少要1980以上價位的套餐!(這是什麼道理?難道1580是Lady餐??)




靚湯:西班牙番紅花海鮮湯



終於等到朝思暮想的肋眼了。


嚴選主菜:碳烤美國頂級肋眼



豪哥與侯姐的主菜:黑松露菲力牛排


老鄧的主菜:烤羊小排



我的肋眼+閃光



還好有閃光,讓我看清楚周圍還灑了海鹽。我點5分熟,因為太想吃所以沒多拍照。侯姐說我的肋眼比菲力好吃,我也這樣覺得,而且還比較便宜呢!

不過我喜歡肋眼再厚一些,要不然肉切起來有碎的跡象。跟茹絲葵比,我還是愛茹絲葵多很多。另外上面的起士片很好吃。


甜點:楊枝甘露



冰水果茶



整體而言,85F的鳥地方走fusion風,因此菜色不是純義式,甚至日式中式法式都有,風景比菜更有味道,如果想吃好料,同等價位可在其他餐廳吃。

不過為何我們不能點兔腿?還有豪哥為何不能點1580的套餐??這問題持續留在我們心中。


酒足飯飽回家去。



101地下停車場的宣傳海報




***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85樓
02-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