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吃膩多力多滋(Doritos)、樂事(Lay's)、品客(Pringles)了嗎?如果你想換個口味或口感,可以試試SunChips




第一次吃SunChips是學校辦活動,老美辦活動最基本一定有蛋糕餅乾冰淇淋,蛋糕我不愛,冰淇淋我很少吃,但是我一定會品嚐各式各樣我沒買過的餅乾。

很多在超市可以輕鬆買到的餅乾,常因為本人警慎的心態,一直無法浮上林老師的餐桌,不是我不願意嘗鮮,是嘗鮮的代價真的好「大」,台灣一包20塊的餅乾如果真的不好吃,咬著牙還是可以嗑完,但是美國超市可沒小包裝的餅乾,都是大大大一包,好吃算你運氣好,不好吃只能保佑來我宿舍的客人愛吃,幫我吃光光。

SunChips就是我在免費食物中發現的好物,當時還特地問朋友這好吃的餅乾是那個牌!下次去超市剛好遇到特價買兩包回去啃。

第一包原味,我不得不說我很愛,這餅乾吃起來很脆卻又不硬,不像多力多滋多吃幾片下顎會累,也不像多力多滋鹹味和味道過重導致容易膩口或口渴。

SunChips在包裝上強調「少鹽」「多穀」「少肥」「零反式脂肪」,將自己定位...比洋芋片還健康的零食,簡而言之,這就是單吃的喜瑞兒(cereal)




除了原味,我還買了在活動已經吃過的莎莎醬口味(Salsa),微酸的味道很刺激味蕾,但跟原味比較後,我比較愛原味。




剛剛去桃園遠東百貨下的頂好超市看到小包裝的SunChips,沒有我介紹的這兩種口味,卻有「起士」和「洋蔥」口味,我問過店員,他們說現場只有這兩種,下次在家看DVD想不到要吃啥零食,我推薦這味。

PS 老美在家看DVD愛吃爆米花和洋芋片,那我們呢?鹽酥雞珍奶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