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暗,當初看在約定帳戶可以跨行轉帳免手續費,才把錢存在一個無法臨櫃的網路銀行,省了人事費,是該把所有費用回饋消費者,但是,或許是客戶多了吧!匯豐的優惠一直刪減,從跨行提款無限次免手續費到一個月五十次免手續費,到約定帳戶轉帳免手續費,到不管約定非約定都要十七塊手續費,此時,我怒了。

當初招攬客戶時,信誓旦旦的優惠,現在逐一取消,這不是逼我搬家嗎?雖然我不是存上百萬的客戶,我不是到銀行會有人到咖啡給我喝的大戶,但是我也是一個捍衛自己辛苦錢的老百姓。

請問匯豐銀行,你們收購中華商銀後,就被王家鬼上身,試圖偷偷吸光存戶的錢嗎?不要臉!!

***

匯豐 HSBC Direct 詳細服務與費用的變更說明如下:

新增金融卡轉帳/繳費功能
即日起,您可使用 HSBC Direct 金融卡(下稱金融卡)在台灣境內任何一台自動櫃員機或網路ATM進行台幣「轉帳與繳費」的功能。使用金融卡進行轉帳及繳費服務時,將酌收手續費新台幣17元整。詳細費用與交易限額請見(註三)。

(碎碎念)我根本不需要這功能,原先說好用戶可設定5個約定帳戶,且轉帳不需要額外費用,如果開放這功能就要收取我17塊手續費,那跟其他銀行有何不同?

提醒您,您目前的金融卡僅能進行「約定帳戶」轉帳或繳費之交易,若您需要「非約定帳戶」轉帳的功能,請下載金融卡非約定帳戶轉帳申請書、填妥後郵寄回 HSBC Direct ,或致電0800-258-365向電話服務中心申請該功能。(貼心建議您,在申請非約定帳戶轉帳功能前,請先確認您的金融卡已開卡完成)

(碎碎念)非約定帳戶轉帳還需要申請?那不是比其他銀行麻煩,如果需要常轉帳的人,不是非常不方便??當初開戶就知道沒辦法非約定轉帳,現在開放,又怎樣?我還是希望回歸到約定帳務免手續費,這樣才能回歸設立的宗旨。

新台幣活期存款利率調整為1.2%
自2008年6月3日起,台幣活存利率將調整至1.2%,為市場平均值的2.5倍,讓您持續享有高利率活存服務!(市場平均值,見註二)

共同基金信託保管費調降為每年0.2%
自2008年7月6日起,所有HSBC Direct共同基金的信託保管費將由每年0.4%調降為每年0.2%,讓您輕鬆節省投資費用,本次調整後之信託保管費無收取時間的上限,取消最多收取三年之規定。

由於信託保管費是於基金贖回時收取,因此,即使您持有的基金是在7月6日前購得,只要您於7月6日後贖回,信託保管費將皆以每年0.2%計算。信託保管費的計算方式請見(註四)。

再次感謝您對匯豐 HSBC Direct 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若您對上述服務及費用的變更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來電24小時電話服務中心0800-258-365,我們的顧客服務專員將隨時為您服務。

(碎碎念)這個24小時的服務電話我打過,晚上十二點打,不接就是不接,我懷疑,電話另一端根本沒人,還跟我說滿線,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