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芝加哥最棒的甜甜圈。

Doughnut Vault  

第一次去遇到禮拜六的聖派翠克節,門口大概排了一百人吧!(不誇張)

我當機立斷改吃麥當當(好虛)o-013.gif  

心裡還是想要安排個時間來買,但為了幾個或一盒甜甜圈衝到市區真的不是我的作風,於是趁著參加中午的建築導覽,提早出門去吃個甜甜圈當早午餐,但我還是不夠早到,現場只剩兩種口味,其中一種是最後一個!!!

Doughnut Vault  


我買了三個old fashion,而且在門口的長桌坐下吃起來了。

我個人覺得好吃,畢竟「新鮮」就是很大的優勢,我家附近的超市也會賣KK的甜甜圈,但都不知道放幾天了,總覺得連鎖店裡買的更好吃。

Doughnut Vault  


店內空間真的很小,再次證明,店不用開大,能造成人潮洶湧也是宣傳的利器之一阿!!

Doughnut Vault Doughnut Vault Doughnut Vault  


而且Doughnut Vault週週都會推出不同的口味,嚴格來說,是每天都有一些特別的口味,我個人超想吃鳳梨和開心果口味。




Doughnut Vault禮拜二到禮拜五是早上八點半開始賣,禮拜六是早上九點半開始賣,禮拜天和一不營業,可別撲空阿!店家也貼心提供fb和twitter讓你追蹤甜甜圈的銷售狀況和排隊狀況,因為我沒有智慧手機,我唯一能買到所有口味的方法就是提早去。



The Doughnut Vault
401 1/2 N. Franklin Street, Chicago, IL 60654

門牌有1/2也真可愛了吧!跟哈利波特拼了~



延伸閱讀:

紐約的必吃甜甜圈Doughnut Pl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