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LC新開了一間中式餐廳,在剛開幕時好友R去吃過,她的評語是「不可以背叛金龍」,除此之外,她覺得這間餐廳因為剛開幕,所以服務生訓練嚴重不足,很混亂。過了一個多月後,有幾位朋友也去吃過了,大家普遍評價都覺得還不錯,而我想,再混亂的餐廳在歷經一個月的訓練後,應該要能回歸有秩序的一面,於是找個禮拜六中午,我跟小眼一起去吃我們的早午餐:飲茶。



美味軒因為新開幕不久,所以店內裝潢感覺比較新也比較亮,不會有一般中式餐廳破舊昏暗的刻板印象。一就定位服務生詢問我們要點餐還是吃飲茶,我們直接選擇吃飲茶,並點了菊普配點心。

美味軒的點心大部分都是用推車給客人選,偶爾會有一些菜色用拖盤端出來詢問客人要不要?這一點跟新金龍很類似,只是新金龍的腸粉都是用拖盤端出來,但美味軒是放在推車給客人選,而且口味還不少呢!

在價格上,美味軒的小點2.2、中點2.6、大點3.5、特點4.25。

第一盤,叉燒腸粉(大點)。鮮蝦和叉燒在我心中大戰五百回後,最後決定點叉燒腸粉。腸粉有點冷掉,但吃的到Q度,只是叉燒切得有點碎,每咬一口叉燒就會掉出來。



第二盤:港式蘿蔔糕(中點)。我每吃飲茶必點蘿蔔糕,不過美味軒的蘿蔔糕太軟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第三盤:芝麻球(小點)。小眼的最愛,沒有惱人的油味,還不錯吃。兩顆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



第四盤:豉椒牛百頁(小點)。台山酒家的飲茶也有這道菜,我蠻喜歡這種蔥薑調味。



第五盤:醬皇蒸鳳爪(小點)。這也是我很愛點的點心之一,除了不夠熱以外,味道也不錯。



第六盤:鮮蝦餃(中點)。澄粉皮太厚,餡太乾。



第七盤:燒賣(小點),賣相有點醜,但是比蝦餃好吃。



第八盤:波蘿包(大點),三個一盤,味道還可以,但是跟金龍的波蘿包比起來,小顆很多,個人覺得金龍的波蘿包比較好吃。



第九盤:滷牛雜。我發現飲茶賣得滷牛雜普遍會滷到很軟,但對我來說,都太爛了。



第十盤:皮蛋瘦肉粥(特點),比新金龍的皮蛋瘦肉粥好吃,但是貴上許多!



第十一盤:炸甜甜圈。小眼硬要點來當隔天早餐,我個人真的不愛這種食物。事實上是,甜甜圈不該吃起來如此乾硬。



以上十一盤,花了我們34塊不含稅,我覺得比金龍貴上一些。另外,美味軒的現場還是沒有控制的很好,一開始會有兩位服務生問我們點茶了沒?

另外,清潔桌面的清潔劑味道很重,清潔後,垃圾箱因為太滿所以邊走邊掉垃圾。還有服務生清潔我們的桌面時,湯湯水水的盤子跨越小眼的頭頂(座位)傳遞給另外一位服務生,湯汁還灑下來,沾到小眼的衣服。重點是,服務生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行為多不適宜,更別說他根本沒發現湯汁灑下來了,唉。

還有阿,我真的很介意廁所這一塊,但都已經是新餐廳了,為什麼廁所不能做到跟西方餐廳一樣明亮呢?明亮和乾淨很難嗎?

不過,朋友吃過晚餐,覺得還不錯,或許合菜的味道會不太一樣,下次可以再試試,點合菜。


***


SLC的飲茶:::

新金龍(一)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1085
新金龍(二)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67382
台山酒家: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68960
香港茶樓: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40312


***

3361 S Redwood Rd
West Valley, UT84119
801-747-2888
http://www.redmaplechinesecuis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