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家麵專賣越南料理,可以說是SLC常客滿的餐廳之一。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第一次跟鄰居媽媽出去買菜,回程順路獵食,當時鄰居媽媽帶我來到樂家麵。我還記得我點了最基本款的生牛肉牛丸湯河粉,一碗6.5塊,牛肉湯搭配九層塔味道變好鮮,牛肉片薄切讓熱湯燙熟所以很嫩,牛丸又Q,整體而言,樂家麵真的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餐點價格普遍不高,而且裝潢小有特色,不像一些亞洲餐廳桌子弄的油油膩膩,重點是服務還很週到,難怪兩次去都幾乎客滿,而且亞洲臉孔不多,多半是老美。

第二次跟小眼去,是可怕的禮拜五晚上,停車場爆滿,只好偷停隔壁商店的停車場。但好險店內還未客滿,我很討厭吃飯排隊!!兩個人其實點兩份主餐就夠吃了,但我就很想多點些東西吃看看,於是我加點一份開胃菜:Crab Rangoo。




坦白說,我只知道這道菜應該蟹肉有關,但它到底長怎樣我心裡真的沒底!嘗一個後,依舊沒頭緒,因為我以為裡面包蟹肉,但我覺得內餡的味道比較類似起士,吃第二個時,直接把麵衣脫光光,依稀看到一些蟹肉,但不確定!外面的餅皮類似炸春捲的皮,最後仔細一看它的形狀,好像「螃蟹」,因此我位它命名「蟹餅」。蟹餅沾旁邊的甜辣醬,味道不錯,但一份十個,兩個人分太多太膩!

(((美女桃,可以幫我問一下越南人,到底這是啥阿??)))




正解:
樂家麵菜單寫著「Crab Rangoo」,但實際上名稱應該是「
Crab rangoon」,差一個字差很多,估狗也很難找到正確資訊。反正這「蟹角」就是美式中菜,只有美國的中餐館才有販賣,裡面包著cream cheese和蟹肉,用餛飩皮包起來炸。

更多蟹角的資訊,請參考
Crab rangoon 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Crab_rangoon

這是小眼點的海鮮炒河粉(Stir-Fried Seafood Flat Rice Noodle),上次鄰居媽媽也點這道菜,醬汁味道很類似「干炒牛河」,哈哈。多數人都會愛這個口味,因為一端出來真的好香喔!!!




這是我點的辣牛肉河粉(Spicy Beef Sate Noodle Soup),一看這個湯,有辣的感覺,喝一口後更妙,因為辣湯頭讓我想到彰化師大校門口的雞肉巴巴絲,好類似阿!!!




只要點湯類料理,都會附上生豆芽菜和檸檬,樂家麵的豆芽菜很胖,而且處理得很乾淨,雖然每次我都在湯很熱的時候馬上把豆芽菜泡進去,但豆芽還是免不了有「菜生味」,我個人比較偏好熟豆芽菜啦!!!檸檬可加可不加,我個人覺得有提味的效果,但辣牛肉湯味道太重,所以加檸檬其實效果不佳,牛肉湯河粉比較適合。




兩次去都看到老美點火鍋(Specialty Fondue),看起來很讚,下次想找一群朋友挑戰火鍋,畢竟一鍋27塊,多一點分享可降低風險,哈。


***

961 South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84111
801-322-3590
Mon-Thur 11:00-21:00
Fri -Sat 11:00-21:30
Sun closed
www.lacainoodl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