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趴拉客主題是日式料理,我在市立圖書館借了一本日本食譜書,裡面有日式炸雞這道菜,我一直都很愛日式炸雞,當然要試做看看囉!



食材:::

雞肉 600克
醬油 4大匙
味晽 4大匙
薑泥 2小匙
蒜 2瓣 切末

以上食材混合醃20分鐘。





作法:::

1.準備高溫油鍋(約170度C)。
2.醃好的雞肉裹上玉米粉或地瓜粉(我各取半),高溫炸熟即可。
3.炸好的雞肉我有灑上七味粉。如果灑胡椒粉就台掉了。


小眼愛吃炸的又愛吃肉,所以他很喜歡這道菜,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種日式炸雞。只是,該怎麼做阿?雞肉裹粉漿去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