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前陣子看到奶油在amazon下標了一箱義美煎餅,裡面有24包耶!我羨慕死了~~~~~~~~~~~~~

24包  


amazon有賣義美的零食早就不是新聞,但一次需購買的數量真的太多了,除非超級愛某種商品,或是有朋友可以分(團購),要不然對我來說很難下定決心耶!

直到有一天,突然突然好想吃煎餅,,一度想自己動手做,後來又想起了amazon的義美,搜尋一下發現有牛奶、海苔和花生三種口味,轉頭問小眼喜歡吃煎餅嗎?小眼說喜歡,好,那應該吃的完吧!!那就下標囉!!!

等我去包裹室領的時候,一度被重量嚇到,這一箱有四公斤多耶!一拆開紙箱,真的好興奮好開心阿~~~為何當初要猶豫呢!我一定是被小眼傳染龜毛了。o-014.gif  


雖然前陣子去韓國超市也補了一些零食,但義美煎餅真的吃不膩耶!而且海苔口味有一點鹹甜鹹甜的滋味,我好愛阿!更貼心的是包裝,一包裡面分四小包,每小包裡面有三片,這樣吃起來好暢快好沒負擔阿!!!


除了煎餅,我也愛巧克力法蘭酥和巧克力酥片,但份量依舊很多,只好吃完煎餅再下標囉!


ps1 哪裡買?http://www.amazon.com/Mei-Fried-Cookies-Seaweed-4-06-Ounce/dp/B000QYH1ZC/ref=sr_1_3?s=grocery&ie=UTF8&qid=1325482982&sr=1-3


ps2 保存期限到2012.8,絕對吃的完阿!

ps3 真的不知道這篇文章要歸在哪個分類,只好放在新增的「逛超市」囉!畢竟愛血拼還是要著重在不可食的非必須物品上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美海苔煎餅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