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後,小眼一直靠北說要去看二輪片,我問要看哪片?他說要看The Strangers。




他提示我,之前我們看電影有看過這部片的預告,感覺很驚悚很精彩,我回想一下,的確,那部片的預告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我在想,自從上次看「魔山二」,我就打算讓恐怖之夜步入歷史,花錢殺死自己腦細胞和喪失一夜好眠的虧本事,我再也不幹。

但不知道為何?禁不住小眼的苦苦哀求,林老師的鼻子就這樣被牽著走,之後又徹底後悔。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無名部落格的當紅是非之事,當屬蕭亞軒事件(註1)。

如果你看過那篇文章,你是否跟那些自稱蕭亞軒忠實歌迷一樣激動憤愾?還是你跟我一樣,當作一篇尋常的網路文章,讀過水無痕?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可以被表達完全,因為說的人和聽的人幾乎不可能用同樣的思考方式和邏輯去解讀,一個人的養成歷經何許複雜的歷程,萬事萬物都經由自我經驗去解讀,當然誤會就由此產生。一般來說,如果兩個人當面說都說不清楚了,更何況是冷冰冰、自我解讀意味十足的「文字/文章」。

文字的誤會,不只是發生在部落格,在msn就是一個很常見的例子。用msn溝通聊天,常常不知道對方的表情和現狀,所以引起誤會的事件時有所聞。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回台灣前,和一群朋友去市區吃中餐,選擇了中午價位可親的BENIHANA。




關於BENIHANA,各位可以自行google它的歷史,簡單來說,它是可以吃日本料理的鐵板燒店,在SLC的店面裡,一樓專門給客人點套餐用,所以擺設一般的桌椅,二樓有繞著鐵板燒料理臺的專屬座位,我們一群窮學生,趁著中午洗劫BENIHANA,絕對不是為了鐵板燒,而是價錢漂亮的午間特餐Lunch Special。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中東餐廳吃飯,為何去中東餐廳?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是沙烏地阿拉伯人,想說有她在,菜應該比較好點,比較不會踩到雷。另外還有一位韓國友人,是不是還有約其他人,我不清楚?

餐廳離我宿舍不遠,開車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了,我算準時間出門,一到餐廳門口發現沒車位,最後繞了一圈才把車停好,停好車直奔餐廳,一進去才發現,裡面的幾桌客人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人,就這樣退出來,站在餐廳外面等。

在台灣,我習慣跟朋友約在餐廳裡面等,先到的先入座,一來,先到的人不會等到腿酸站到中暑,二來,誰能保證不會有人因故遲到?

但是,我在美國沒手機,都是跟朋友約好時間地點,因此,萬一有什麼變數,其實我很吃虧。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美國國慶假日,我安排了大鹽湖(Great Salt Lake)&賓漢銅礦場(Bingham Canyon Mine)一日遊,旅遊規劃當然由我這個地圖鬼負責,但沒想到百密也會有一疏。




明明我在出發前就用google map查好路線,早上先去賓漢銅礦場,下午再去大鹽湖,沒想到我手抄的地圖竟然引導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小村莊(Magna),我頓時傻眼,後來對照我畫的地圖和我抄的地址,發現根本不同地方,冏。

還好還好,我在出門前小眼提醒我,把SLC地圖帶出去,這時候對照地圖才發現,我們離真正的礦場有一段距離,但萬幸的是,我們離大鹽湖不遠,於是計畫立即修正為先去大鹽湖再去賓漢銅礦場。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打算在看完惡作劇二吻後,戒掉每週一次的偶像劇時間,這戒斷期維持約2個月,直到我不斷在網路新聞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相關消息,讓我又一次因好奇心驅使,沉溺在偶像劇之中,悲。

回台灣的那一個月是偶像劇病情加重期,因為我發現用大大的電視看命中,而不是用我的電腦螢幕看YouTube,那種感覺差很多,人物都變大了,聲音品質也比較好,更重要的是,眼睛也不那麼容易酸了,萬歲,

回美國後我每週持續鎖定,而每個禮拜天下午,是我收看最新一集命中的最佳時刻,而網路上具佛心的施主充斥芸芸網海,讓我這個異鄉客隨時都可以聽到家鄉話,善哉也,剛剛心血來潮去搜尋一下紀社長的房間在哪拍?在桃園的汽車旅館IDO,這讓我回想起在出國前,和一群朋友在IDO的總統套房開party玩wii,不過剛剛沒搜尋到趴踢的套裝活動,倒是看到最新一期的活動是搭配七夕情人節做的競標,以下摘錄官網文章。

I DO還有提供搭配整個房間的浪漫氣球、燭光、象徵天長地久的99朵玫瑰花束、雙人奢華燭光晚餐、法國頂級歪脖子梵爾紅紅酒、盛夏最清脆香甜的頂級水果籃、名牌香水、印尼峇里島LULUS去角質美膚喚醒雙人SPA療程、還有額外贈送I DO頂級汽車旅館的高級浴袍、I DO專屬12星座施華洛世奇水晶鑚鍊,鑚鍊更附贈薇薇安老師撰寫的12星座開運物語,還有桃園當地頗具知名度的蘋果婚紗格的甜蜜真愛寫真組及2008年全國巧克力比賽冠軍亞尼克幸福魔法師巧克力禮盒及亞尼克白色永恆真愛蛋糕與館內頂級VILLA套房平日住宿券一張,整體量身訂做的服務總價值超過九萬元,I DO頂級汽車旅館自今日起將在yahoo拍賣網站上以一元起標的方式,把頂級奢華的套餐組合提供給消費者競標。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過一封轉寄信?標題是「世界七個巨大深淵」,很巧的是其中一個離我很近,那就是賓漢銅礦場Bingham Canyon Mine。




利用google map的衛星功能尋找銅礦場一點都不難,首先先找到Utah的Salt Lake City,SLC左邊就是著名的大鹽湖(Great Salt Lake),從SLC往西南方尋找,對照上圖左下方那一圈圈金屬色的非自然景象,就是賓漢銅礦場。

國慶日當天,我安排了大鹽湖和賓漢銅礦場一日行程,因為兩者距離不遠,依照我這個地圖鬼的規劃,開車一定要很順才合格。當時我在大鹽湖附近看到一根超大的煙囪,還問小眼這是不是煉油廠?後來才知道那是賓漢銅礦場的姊妹公司Kennecott Land,專門負責熔煉從賓漢同礦場開採出來的銅礦。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來不只是台灣,連美國國慶日也有煙火可以看。




說到這次的煙火秀,要分兩階段來說,在美國時間7/3的晚上十點多,在宿舍的我突然感覺外面有轟隆隆的巨大聲響,我當時心想,樓上搬東西也太吵了吧!真沒水準!!後來聲音持續一陣子,我覺的有點不對勁,跑去客廳往窗外一看,才發現有煙火在釋放。二話不說,馬上拿相機衝出去。因為宿舍周圍都是樹,所以視野不太好,勉強拍了幾張又遠又不完整的煙火後,我決定往停車場走,當我到達定位後,發現郵筒旁的草地坐了約10多個人靜靜地看煙火釋放,我這才發現,移動是對的,因為這裡的view好一百萬倍!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那一盒五支的的M&M'S Ice Cream已經在幾天前吃光光了,根據本人親身實驗,發現那五支冰棒中,有四支綠色,只有一支紅色, 那黃色和綠色呢??

 


雖說味道都一樣,但奇摩子變差了,上頭的M字依舊模糊,看來這就是M&M一貫的特色,但是,小眼眼睛雖小,竟然發現一個小驚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