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阿基師



準備材料:
1.牛肉片適量
2.銀芽(豆芽菜)一把
3.韭黃大概5根左右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天跑去大溪買大房烏豆干和黃日香柴魚豆干回美國,順路還吃了達摩麵店。因為店面下午兩點就關了,所以一點才出發的我和米菲猛趕路,最後終於趕到,但小菜卻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我點了乾切仔麵,米菲點湯粄條,各加一顆黃金蛋,油豆腐和鵝肉都賣完了,點了一份透抽都吃飽了還沒上,算了。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同類型的胡國雄古早麵,只要我去南投埔里必吃。另外達摩的環境衛生不是很理想,我頭一次看到店家把廚餘筒放在店內,而且還放在店頭煮麵的鍋爐旁,現在想到,會微微覺得有點噁。

買完豆干後,我跟米菲還繞去龍潭買佳安薑母鴨,說到這間店,我每每想到都會聯想到「經濟奇蹟」四個字,我頭一次去佳安薑母鴨的時候,完全看不到招牌,就從路上繞進小路,還經過竹林和魚塭,最後才到鐵皮屋搭的餐廳,餐廳內,人滿為患,讓我覺得很驚奇。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很流行腦筋急轉彎,我記得那一本本小冊子出了好幾十集,每次去書局都會想要翻一下,記得有一次看到一題「世界上最長的車?」我心想,不是火車嗎?翻開背面答案是...塞車。

好幾年沒體驗塞車之苦了,原因無他,我不愛排隊也不愛塞車,如果真遇到塞車,不是朋友開車技術高超,要不然就是我當機立斷換條路走,雖然繞遠路,但總比塞在那好。

來到美國,一直以為自己住在非主要觀光的城市,應該不太可能遇到塞車,但沒想到有一次從Park City回 SLC的高速公路上,遇到車禍,全部的車都停下來半小時之久,而且一動也不動。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聞金春發牛肉店的名氣,趁著它來林口開分店,和米菲去試試味道。




我沒去過台北總店,但林口分店有冷氣座位也舒適,蠻適合長庚醫院以及華亞科技周邊的調。(隔壁相隔幾個店面還有一家簡餐店生意不錯,下次去試試)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是穿上美麗涼鞋的最佳時刻。

但是奉勸各位女性同胞,「腳」跟臉一樣,需要清潔與保養,千千萬萬不要沒整理過就出門見客,這可是很失禮的。於是,我和劉大美女趁著去做「全身推拿」的機會,順便「去腳皮」。

推拿的過程因為我身體太爛,所以悶著聲心裡唉唉叫個不停,好不容易70分鐘過去了,換個位置開始去腳皮的療程。

在去腳皮的過程中,忍不住跟師父哈拉,也學到一些保養腳底的知識。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你愛吃美國牛肉又愛吃火鍋,你可以試試看市民大道涮涮鍋。




在火鍋的世界裡,常常忠孝難兩全,不是肉好就是菜盤差,不是海鮮好就是湯頭隨便,要不然就是通通看似很好,但價格高的驚人,唉,我這個死老百姓怎可能天天吃有機火鍋,況且我的嘴巴也沒那麼嬌貴,好吃的牛肉比較對我的胃。

於是趁著補過母親節,米菲建議吃市民大道,因為它主打「美國牛肉片」,對於嗜肉的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桃園市,如果說想吃燒餅油條,我會推薦文化街上一間老字號沒招牌的燒餅油條店。




曾幾何時,不管在中式還是西式早餐店,都可以輕易買到油條或燒餅油條,但是你想要吃一根現炸油條,卻沒那麼簡單。很多生意人為了讓自己店內的早餐多元化,貪圖方便購買現成的批發早餐,以致於你在美而美買到油條飯糰不稀奇,但真的要好吃,卻好難好難。

因此,如果想吃油條,請看店內是否有油鍋正在炸,如果沒有,那些冷掉炸油都滲出來的油條,都不算合格的油條。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吃膩多力多滋(Doritos)、樂事(Lay's)、品客(Pringles)了嗎?如果你想換個口味或口感,可以試試SunChips




第一次吃SunChips是學校辦活動,老美辦活動最基本一定有蛋糕餅乾冰淇淋,蛋糕我不愛,冰淇淋我很少吃,但是我一定會品嚐各式各樣我沒買過的餅乾。

很多在超市可以輕鬆買到的餅乾,常因為本人警慎的心態,一直無法浮上林老師的餐桌,不是我不願意嘗鮮,是嘗鮮的代價真的好「大」,台灣一包20塊的餅乾如果真的不好吃,咬著牙還是可以嗑完,但是美國超市可沒小包裝的餅乾,都是大大大一包,好吃算你運氣好,不好吃只能保佑來我宿舍的客人愛吃,幫我吃光光。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LA機場候機時,一直盤算自己下飛機要吃這個那個,列了滿滿一長條清單,準備按三餐進食,結果沒想到長榮的素食餐把我弄得胃漲氣,回到家後一點食慾也沒。隔天中午,我先去郵局把所有代購的東西寄出,再轉個彎品嚐從小吃到大的焢肉飯/麵。



我患有單獨外食的恐懼症,所以選擇外帶,點我最愛的搭配「清麵」+「滷蛋」+「油豆腐」,這樣一份50塊,份量和金額對我來說嘟嘟好。林爸爸愛吃焢肉飯,米菲妹愛吃瓜子麵,全家愛的都不一樣。

清麵就是用黃油麵淋上滷肉汁而成,雖然簡單味道卻一點都不單調,如果你愛吃辣,一定要淋上他們特製的辣醬,保證吃了還會回味。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