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補習生活是枯燥的,唯一的樂趣就是趁機會看看南陽街周圍有沒有該吃但還沒吃到的食物。

尤其是現在的南陽街不如以往,升學率的提高導致補習班營收大不如前,整條街都是補習班的榮景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滿足補習學生與周邊上班族的小吃店。

扣掉需要排隊的食物,我真正吃到的東西真的不多,今天粗略介紹江阿姨大蛋餅。

這個我之前補研究所的時候就吃過,當時一份才20元,現在已經從25漲到30了,但是生意依舊強強滾,網路上批評聲浪不斷,但卻不減排隊的長度,甚至還有號碼牌。前陣子原本想要趁著漲價前去回味一下,但當我看到等待人數是60人後,馬上打消念頭。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三過一不及」。

(第一過)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Jolin特務J的MV,MV中如電影般的拍攝手法讓人目不轉睛,但令我不解的是,特務跟無重力彩帶鋼管舞有什麼關係?

即便是J學了很多新東西、新的舞蹈,但也不能把一個概念(特務)弄成大雜燴阿!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很愛吃M的滿福堡,而且是要火腿夾蛋的那款,豬肉滿福我不愛。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義美也有賣跟M一樣的滿福堡麵包,而且上面雖然打上NG兩字,但麵包拿起來檢查手腳都沒缺,最重要的是,一袋6個才25元。



一開始我以為一帶五個25元很便宜,但沒想到回家打開來數,竟然是5+1個,我的媽阿!太多了啦!!我要一個人吃完ㄟ...(重蹈咖哩惡夢)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吃軟飯之九)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看病很貴,所以好友小護士貼心地為我準備家常成藥,舉凡胃藥、止痛藥、退燒藥、止瀉藥(小瀉與狂瀉)、退敏藥、咳嗽流鼻水藥通通都有,今天拿到滿滿一大包藥,比我這輩子吃過的藥還多阿!!


(吃軟飯之十)
老鄧與侯姐相約在多益頂上一戰高下,並以請吃飯做為賭注。比賽結果侯姐勝利,從小媽媽就教導要守信的老鄧守約請侯姐吃飯,一發慈悲心還把我跟豪哥算進去。唉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跟屁蟲的,但是當我一聽到要去101的85樓吃隨意鳥地方,就顧不得這張臉皮要不要在桃園混下去,硬要跟。

不過,我也不是白吃白喝,我送了一本漫畫怪物17給老鄧,補齊他在博客來團購的缺腳。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此敬告近期將步入禮堂或想婚的親朋好友。

昏前...
1.雖然酒席我無法參加,但禮數一定到,但務必把喜帖寄到美國給我。
2.有意願來美國度蜜月者,雖然我無法全程當地陪,但只要下榻寒舍,我一定親自下廚招待。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vivi家的路上,simdy問我晚餐要吃什麼勒?我說「vivi是地頭蛇,問vivi比較快」,果然問vivi夫婦是正確的,他們建議我們去附近的二畝園用餐。

二畝園在vivi家社區後門附近,聽a先生說「vivi懷孕時,常常中午步行去買碗酸辣麵解饞」。聽到這麼強烈的暗示,酸辣麵應該是必點的吧!

因為三女一男加一嬰兒可提供變化的化學反應太多種,於是打擾vivi頗久的,最後還有小公主喝奶LiveShow,於是拖到晚上八點多用餐,還好,店內的客人還不少,而且店內空間很大,正當我們兩位往裡面走時,服務生指示我們做外面一點的位子。我猜,應該是他們已經在準備整理外場了,所以把客人集中在一個區域用餐,除了送餐方便,也可以先整理另一塊場地。

二畝園是一間北方麵食館,舉凡你想的到的餡餅、蔥油餅、蒸餃、小米粥與麵食都有。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你,無名奇摩,讓我體會到花錢受氣的最高境界。

***

無名小站服務條款 無名小站為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經營之網站(以下稱「無名小站」或本站),且依據本服務條款VIP服務使用規定提供本站(http://www.wretch.cc)服務,您如提出申請使用本站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下列說明之所有內容,您如違反本服務條款時,本站得隨時依據相關規則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站服務。

壹、同意條款 本服務條款可由本站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您。本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本站將在網頁上公布修改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布,即有效代替先前與您的服務條款或協議。您可隨時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搭Simdy順風車去探望坐月子的vivi,一起聊聊媽媽經、看看Anita小公主。

去的那天,我帶了一手黑麥汁給新手媽媽催奶,禮輕情意重,希望對vivi有幫助,但萬萬沒想到vivi竟然回禮給我,送我一盒超精緻的彌月禮盒,這怎麼好意思~~~ 

原先我暗算拿到這盒蛋糕,要把它大卸八塊分送給親朋好友分享喜悅,但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最愛的手工小餅乾,在那個當下,我私下決定自己留下來慢慢吃,什麼大卸八塊?當我沒說過。


(好應景的豬豬造型包裝盒)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