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媽媽也會做花生糖?當然此林媽媽非SPA的媽?而是辣拉的媽媽。

話說有一次我在辣拉的相簿看到林媽媽花生糖的照片,直嚷嚷要買幾盒來吃,客氣的辣拉說要請我吃,所以我怕不好意思只好一次買十幾罐分送給親朋好友。

其中有幾罐送給來自高雄岡山的小賴,據說林媽媽後來接了不少來自高雄的訂單,而我媽的同事也是讚不絕口,所以據說之後也訂了很幾次。

雖然我覺得花生糖熱量很高,但不可否認它是超級香的零嘴,而且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唰嘴。剛開始林媽媽的標籤貼紙是辣拉用印表機幫忙設計列印的,現在還請了設計做了貼紙,我的媽阿,這單子該不會已經來自歐美了吧!上次去辣拉家,剛好遇到林媽媽在做花生糖,不騙大家,真的都是手工做得,從炒花生、拌麥芽糖、壓平加料放涼、到切與分裝,全都是林媽媽與他家的可愛小印傭幫忙,至於林辣拉呢?聽說她已經看膩了,不想再進廚房了!

花生糖口味很多,有腰果、海苔、哇沙米,價格因為口味不同而變化,但一分錢一分貨,花生大顆、麥芽糖香、腰果脆應該就是成功秘訣。喜歡的朋友請自己在照片上找尋線索訂購,東西都是現做,如果訂單量大可能需要等,好東西請耐心等待!


林媽媽花生糖的新包裝,需要訂購請撥下面圖片上的電話。



一塊小小的花生糖竟然充滿腰果,會不會太真材實料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