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我念國小的時候,老爸帶我去吃過巧合珍四川紅燒牛肉麵,暌違十多年,又去吃了一遍,滋味還是不錯。




巧合珍有牛肉麵/牛肉冬粉/牛肉湯麵,種類不多,去了人多半都是點牛肉麵(小/70元),除了牛肉麵還有很多小菜可以現切,這裡的小菜是要去小菜櫃點,點好後會幫你燙過魯汁淋過醬油香油上桌,桌上有辣椒油,可以自行添加。

當天自選小菜:豆乾與牛筋共180元,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他小菜是怎麼算錢的,我只跟老闆說「豆乾和牛筋各一份」,小菜上桌時感覺的到豆乾是一份沒錯,但牛筋的量好像是兩條,兩樣小菜的單價我猜是豆乾30元、牛筋150。我很愛吃豆乾,豆乾魯的很透,而牛筋也滷的很軟,180塊算是沒白花。



牛肉麵沒過一會就上桌了,湯頭還是很棒很濃郁,也伴點中藥味。只不過它的牛肉不是我愛的那種,是牛肉塊,因此吃起來多少會有點乾的感覺,但有些人就是愛這種口感,但因為我牙齒不好,所以我喜歡嫩一點或大腿骨的牛肉。下次如果再去吃,我應該會點牛肉湯麵+一堆小菜。



用餐環境只有很傳統的大圓桌,所以即便當天只有兩個人用餐也佔了一個大圓桌,如果生意好應該需要併桌,但當天用餐人潮還好,沒併到桌,雖然未到客滿,但人潮源源不絕喔!

如果不想要在小菜區採到地雷,建議可以當場問清楚價錢以免有誤會,小菜上桌時會順便附上費用,如果來得及抓住送菜的店員,可以順便問他一下喔!!


***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1456號(總店)
電話:我沒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