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大人搬為台灣後,心心念念的只有台灣小吃,甚至還發下豪語說,他從今只吃台灣小吃!所以每逢假日外食,咱家都是把小吃當大餐享用 XD

141.JPG  


而我也喜歡小吃類的食物,雖然叫「小吃」,但選擇和處理食材所投注的心力和功力絕對不會少於餐廳阿。

008.JPG  


也感謝明誠炒米粉不把自己侷限在小吃的格局,還擴大到宅配美食,讓外縣市的人也可以享用高雄的美食小吃。


"為了讓更多的人吃到價格實在又好吃的古早味炒米粉,我們致力研發不使用防腐劑而使保存期限更久。在使用簡單的微波加熱之後,食材的新鮮及口感就彷彿現炒一般的滋味。" from 明誠炒米粉官網

009.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組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盒,我和小眼一人一份嘟嘟好。


包裝封膜統一是炒米粉的字樣。

012.JPG  


詳細的口味要翻到背面。

不管是成分、烹調方式、保存方法以及製造日期都詳細陳述,我欣賞。

050.JPG  


收到的當天剛好是我清冰箱的日子,正愁要不要煮一鍋新的白米飯。結果收到的體驗包有打拋豬肉飯,立刻轉移到小眼的便當盒內,然後配上幾日來的餘菜,又變身成一份閃亮亮的便當。

然後隔天也立刻微波一份來吃,跟小眼同步 XD

054.JPG  


"打拋豬肉飯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頂級香米,米質黏韌適中,米香濃郁。搭配香辣美味的打拋豬肉,根本就是白飯殺手。

成份:白米、豬肉、豬油、沙拉油、辣椒、蒜末、洋蔥、紅糖、米酒、醬油、魚露、檸檬、九層塔、羅勒葉、水。"


我先放室溫解凍兩小時(如果很急可以微波解凍),再把整份移到自己的盤子微波三分鐘,然後配上我在農夫市集買到的糖醋蘿蔔。

057.JPG  


原以為打拋豬醬料少少的,沒想到淋上還挺夠味的,而且和米飯的比例也很恰當,喜歡南洋香味的朋友不要錯過!


接下來是我體驗的重頭戲:古早味炒麵。

063.JPG  


"選用特製的古早味豆菜麵,經悶炒過後即有彈性又不會軟爛,淋上獨家特製的肉燥即香又順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成份:黃麵條、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蒜頭酥、蒜末、冰糖、紅糖、醬油、醋、米酒、豬肉、水。"


某天趕著要去社區當志工,剛好家裡也沒有現成的食物可以吃,打開冷凍庫發現有明誠炒米粉的古早味炒麵,只要微波三分鐘就可以吃飽飽上工!

我好喜歡南部這種扁扁的黃麵條,為什麼北部都沒有(跺腳)。

炒麵沒有因為冷凍後而過於軟爛,加上肉燥香很足,沒幾口就吃完了。

070.JPG  


前面已經說過我家偏愛小吃類,這類食物在我家都很有銷,而且以往小吃類可能侷限在早上、中午或下午才方便吃到。

現在只要在家點點手指,明誠炒米粉就可以宅配到家,一天24hr都可以吃到新鮮炒麵!

072.JPG  


體驗歷經農曆年,冷凍庫很滿!只好把體積比較小的明誠炒米粉移到門邊,但萬萬沒想到前幾天打開來微波發現表面結晶了,好對不起炒米粉,搜離惹~

108.JPG  


"選用特製的細米粉,經大火悶炒過後即Q彈又不會軟爛,淋上獨家特製的肉燥即香又順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成份:炊粉、高麗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蒜頭酥、蒜末、冰糖、紅糖、醬油、醋、米酒、豬肉、水。"


也因為表面結晶,這次微波後有些許出水。

121.JPG  


所幸拌一拌後,米粉就吸回去惹。(撫胸/心安)

雖然有些人很愛拿米粉純不純(米)做文章討論,但我覺得炊粉也很好吃阿,尤其是拿來炒米粉真的QQQ

123.JPG  


我個人只拿純米米粉做芋頭米粉之類的湯類食物,如果做炒米粉還是偏愛炊粉。

明誠炒米粉的米粉不愧是招牌,而且米粉和麵還會加上高麗菜和豆芽菜,讓口味和口感更加清爽。



某天一大早帶起士去看獸醫,回到家兩人一狗已經精疲力竭,冰箱有食材但沒人想動!

於是最後兩盒明誠炒米粉擔任了救援投手,解救了不想下廚的我,也解救了不想騎車出去買的小眼 XD

141.JPG  


這次還淋上東泉辣醬,配上甜甜的古早味紅茶,要台就台到底吧~~



明誠炒米粉加熱快速,只需要準備一雙筷子或一隻叉子就可以開吃,好方便!

而且微波後的口感和新鮮現做並無太大的差異,一天24小時皆可滿足隨時想來一份古早味的你!

即使是小吃,選用的材料也不馬虎,不管是東部的香米,南部的豆菜麵和炊粉都是真材實料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實體店面)

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
營業時間:05:30~14:00 每週日休、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休息

大昌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9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日休息

官網)
http://www.mcnoodles.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mcnoodles.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