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龍岡店很好吃,所以趁著桃園開分店先來嘗鮮一下。

剛開始看菜單有點不懂,為何雲南菜會有泰式的菜色(如酸辣湯、月亮蝦餅等等),當天只有兩個人,所以只簡單的點三樣菜,把炒飯當主食、香酥肉當熱食、泡菜鍋當熱湯。



緬寧香酥肉$120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原本看形狀以為會有骨頭在裡面,後來發現根本就沒有,因為肉有醃過,所以味道和口感很像鹽酥雞,很香很好吃。



雲南泡菜鍋$100
原本我以為泡菜鍋特價88塊,但結帳時發現沒有。後來仔細一看菜單,才發現是中午時段的特惠。泡菜鍋的口味就一般囉!比較特別的是有加米線。



豆腐乳炒飯$60
因為特別所以我點了,炒飯沒有很重的腐乳味,味道不錯,但我後來吃到一口炒飯裡面有沒化開的腐乳醬,讓我舌頭有點不舒服。



當天生意以平日來說算不錯,有七成滿,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口味單純一點的店,有雲南又有泰國,讓我覺得很雜。

***

桃園市民族路129號(與文化路交叉口)
03-336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