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破關跟邏輯性有關,那我大概十輩子都沒辦法當金田一囉


挑戰大魔王
勝利...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都破不了關呢?
我懷疑我是智障
一直沒辦法突破8M的局面
給大家一個功課
幫我一起破關吧!
據說十個圖案都有因果關連性
但我總是破不了...唉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Sep 28 Wed 2005 22:08
  • 密碼文章 嚇到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雖然這次的花蓮之旅發生了一些插曲,但希望大家還是可以開心的出門,滿載而歸。剛剛查花蓮縣觀光資訊網,發現一些很可愛的地圖喔!是漫畫型的,分享給大家
花蓮市美食藏寶圖(點圖有超連結)


太魯閣國家公園(點圖有超連結)


這些圖,真的好可愛喔!!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被小可愛點名,要說出五個自己的怪癖

1.很怕吃到別人的口水。所以大學報告或去唱歌時,常常會拿衛生紙把麥克風頭擦一擦,然後再使用!即使是偷吃別人的菜,也要比主人動作快!

2.一定要手洗衣服。我很寶貝自己的衣服,所以即使我很懶我都還是會手洗衣服。而且會把內衣、襪子、衣服分開來洗。所以每次都要分好幾盆...

3.走路很快。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走路變的很快,就像是要跟時間競賽一樣。之前在台北唸書時,還瘋狂到邊走路邊計時的狀態...直到現在我依舊走路很快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班之後,休假變成自己的權益,所以一定要時時注意...

(中央社記者楊嘉慧台北二十六日電)行政院長謝長廷(新聞、網站)核定民國九十五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全年總放假日數一百一十四天,三天以上連續假期包括農曆除夕併同春節連續假期暨補假(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二日,計放假六天),及中秋節併同週休二日(十月六日至八日,計放假三天)。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張俊彥說,依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實施辦法第三條規定,放假之紀念日及民俗節日中,紀念日有: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一月一日)、和平紀念日(二月二十八日)及國慶日(十月十日)。由於明年開國紀念日適逢週日,將不予補假。

民俗節日有:春節、民族掃墓節(陽曆四月五日)、端午節(農曆五月五日)、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及農曆除夕。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灰色的天 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 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總以為 愛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愛我們就要
就要 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中,是我求學經驗中,最快樂的日子。少了國中老師的緊迫盯人,相較之下,高中自由多了!可以不交作業、可以交男朋友、可以小小蹺課...別懷疑,以上這些我都做過!

高中裡,因為高二要分班,所以有分成高一班和高二高三班,我和高一班的感情真的很好,而我也很驚訝,會好成這樣!剛剛跟高二班的一個同學出去喝茶,跟她聊一下工作上的事情,我知道她工作壓力很大,甚至開始不接任何人的電話,直到我昨天打電話給他弟,才被我抓到。

談話中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怎樣的工作才能讓人滿意,懂門道的人都知道,錢其實不是第一首選,還有更多隱性的因素在悄悄支持著工作滿意度。所幸我們都還年輕,可以照自己的想法亂走一通,不用養家,過著自足的生活。這是幸運的

最終還是希望,不管工作幾年,都能保有那個最初的自己,即使那是一個想法單純、天真的自己...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